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音乐_700字

我爱音乐_7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实话,我的生活中常常伴随着一些音乐,就连我写这篇作文时也在听着音乐,我常常想:生活中如果没有了音乐,那还能算生活吗?

  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总有一些音乐伴随着我,比如在看一部电视剧的时候,过了好久总会忘记一些内容,但却总能记住它的音乐。从小到大不知看了多少电视,又忘了多少,但我依旧能记住它们的主题曲,每次想起它们,总能想起看这部片子时的快乐。

  提到音乐,我又会想起一些歌手。我这个人比较宅的。不过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爱听一些音乐。听久了,便渐渐形成了一种爱好,一种生活习惯了。于是也就有了自己喜欢的歌手(人就是这样的,总会有些类型的),回想起来,我喜欢的一个歌手(乐队),是花儿乐队。他们的歌呢,给我的感受是活泼的(略微有点发疯),快乐的,能让我感受到无穷的活力。

  接下来是至上励合,五个人的组合,我最先听过他们的歌是《降临》,几年前,我曾听过这首歌,感觉唱的非常不错。歌词写得很不错,配乐也做得很好,最近又听了他们唱的《齐天大圣》,是他们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曲,非常不错的,就是觉得歌词写得太嚣张了,但唱的还是很不错的,唱出的气势很好。

  最后就是JJ林俊杰,我记得第一次听他的歌时,名字是《豆浆油条》和《小酒窝》。(都是第六张专辑《JJ陆》上的)但真正让我喜欢上他的是《我还想她》(也是《JJ陆》上的),听了一遍就爱不释手了。从中我听到了一种无尽的悲伤与难过。音乐人在其中投入的感情非常之浓厚,令听众喜爱。后来我喜欢的林俊杰的歌有太多太多,就不去一一列举了。

  现在我发现,音乐已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不能离开音乐。

 

    江苏南京江宁区南师附中江宁校区初一初一:周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