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决战精灵联盟——我的一次网游经历_1500字

决战精灵联盟——我的一次网游经历_15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穿过了冠军之路后,终于到了精灵联盟的前面,我知道N就在前面等着我。一位管理员见到了我:“小朋友,看你的样子是第一次来吧。左边的房子是精灵中心,你的正前方就是精灵联盟了。希望你能成为未来的冠军。

  在精灵中心,将所有精灵体力回复后,我又买了好多罐高级伤药、中级伤药和许多元气碎片。便向精灵联盟发起了挑战。

  刚进入精灵联盟,身后便升起了一道铁栅栏。已经没有退路了,就往前走。中间有一个雕像调刻了四天王的房间分别是哪个。于是我决定先挑战格斗系天王。

  进入房间后,发现前面有一辆车(不是汽车什么的),坐上之后一直来到格斗天王练武面前对付他很容易,用了几下冲浪,就让他全军覆没了。

  接下来是恶系天王,走到一个扶手电梯上,我便上去了,用了百万顿角击就赢了。

  而鬼系天王又被神通力秒群。只剩下超能天王。“哦,又有挑战者来了。打扰了我睡觉,但愿和你对战不会让我无聊得发困。”我火了,凭什么说那么尖锐的话呢。于是,我先派出了大剑海獭,用了高压水浆打了她的第一只精灵一大堆血,但没想到的是,它竟然会十万伏特。我的大剑海獭的血已寥寥无几了,我更生气了。“草圣剑,上!用复仇!”一下子就灭了她的第一只精灵。第二只是梦夏娜,我又换回了大剑海獭,但一上场,对方就用了催眠术,我想,那下面应该是食梦,果然她喊了声“梦夏娜!用食梦!”幸好我眼疾手快,用清醒药剂让大剑海獭醒来了,它的食梦使用失败了。于是我用了寒冰吐息,命中了要害。消灭了梦夏娜。“我一定要教训你。”接下来是一堆苦战我还是硬挺了下去。打败了超能天王。

  雕像带我进入了冠军殿堂,却发现N已打败了冠军。“看没看见,我已经打败了冠军了!”突然地下一镇震动,墙破了一个黑色的梯子伸了进来。“如果你想阻止我的话。就去获得和捷克罗姆相同实力的雷希拉姆吧。”然后就走了上去。

  这时祁连也突破了四天王,赶了过来。冠军阿迪克对我们说:“我的精灵已经无法战斗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感觉他好不负责任那,算了,天降大任于斯人也,我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于是我也冲上了黑色楼梯,可刚从墙中出来,竟看到好大的一个楼。但我义无反顾地奔了上去。终于冲到了楼顶,N在前面等着我。“你终于来了……你还是没能召唤出雷希拉姆吗……难道是我看错人了吗?……杰克罗姆。”这时,墙破了捷克罗姆出来了。

  但与此同时,我感到背部有些发热。我扭头一看,光明之石竟飞了起来。慢慢变大然后展开。雷希拉姆出现了!它与捷克罗姆小试了身手之后来到了我的面前。N对我说:“雷希拉姆想让你收服它,上吧!”于是我上了戴拉吉翁(岩圣剑)用了岩崩。一个高级球收服了雷希拉姆。

  最终决战。N派出了捷克罗姆,我派出了雷希拉姆。N的捷克罗姆用了交织闪电,命中了我的雷希拉姆。我的雷希拉姆于是用了交织火焰(效果:交织闪电后威力加强,雷希拉姆专属技能,与捷克罗姆交织闪电效果相同)。将捷克罗姆打得半残,于是乘胜追击,用了龙爪,击败了捷克罗姆。N接下来的精灵除最后一只佐罗亚克之外,其他都是废柴,一会儿就解决了。(佐罗亚克的幻影特性也没有发动)N被我打败后,哥吉斯出来了,骂了N一顿。硬要和我对战,N阻止他,但他却不听,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用雷希拉姆的交织火焰送他的精灵归西。(之后问我才知道,哥吉斯是N的老爹)但后来,帅哥(国际刑警)快将他逮捕的时候,暗影武者带他逃走了。因为N是被他爸利用的,所以他没事。等帅哥走后,N也坐着捷克罗姆走了。

  一切都结束了,我胜利了。

 

    江苏南京江宁区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初一初一:周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