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乡村生活_650字

快乐的乡村生活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了,我跟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乡下奶奶家小住。这次,我真正体验到了快乐的乡村生活。

  早晨,就在我正做着甜甜的美梦时,我被一阵小狗的“汪、汪、汪”的叫声吵醒了。爸爸来到我的床前,说:“子聪,你的小表哥来了,快起床吧!”我一听,立刻睡意全无,快速穿衣起床。吃过早饭,我们商量着一起去田野里“游览”一番。田野离村子不远,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那里。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欣赏一下满眼的绿色,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沿着田间的小路往前走,不时会有布谷鸟清脆的叫声传来,一群群小麻雀自由自在地在树林间飞来飞去。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小河边。这时,爸爸指着显得有些干涸的河道说:“爸爸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一到夏天,就和村里的小伙伴在这条河里一起游泳、摸鱼、打水漂……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爸爸又说:“可惜现在的河道被上游的一些工厂排放的污水给污染了,所以,很少有人再下河游泳了。不过,爸爸可以教你玩‘打水漂’。”爸爸边说边从岸边找了一块扁扁的小石块,然后用力把小石块平行着河面甩出去。果然,小石块在河面上擦着水面跳跃了两三次才落入水中。”真是太好玩了。我也想试试。于是,我也找了块扁石块,向河面上投去。只见那石块真的在水面上落下又跳起,我高兴地也跟着跳起来。我还和表哥比赛打水漂,看谁的水漂飞得远跳得高。我们不时地为彼此的水漂鼓掌喝彩。我们玩得真是开心极了。

  因为我还有功课要学,所以不能在这里长住。不过,等再放了假,我还要来这里玩,我真喜爱这美好、快乐的乡村生活。

 

    五年级:闫子聪139690090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