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趣_900字

海趣_9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海风习习,我邀请了唐立汉和张宇航,在妈妈们的陪伴下,一起回我的老家——忠门。

  在一阵阵欢歌笑语中我们回到了家。吃完了午饭,我们就来到海边玩耍。我、张宇航、唐立汉迫不及待地跑到海滩捡贝壳。哇塞!这里的贝壳五颜六色,形态万千,瞧!那儿有红的、白的、紫的、白中带黄的,有尖的、圆的……我们挑着好玩的尽往各自的袋子里装。片刻过后,妈妈大喊:“你们快来这儿捡,这儿的贝壳都是刚刚‘出炉’的!”我们听后,似猛虎下山般冲去。“哇!好好看耶!”这儿的贝壳确实比上边漂亮,里头的海水还没被晒干呢!“唐立汉,你来看这个贝壳怎么样?”“还可以!”张宇航打量着一个精致的海螺,轻轻地把它放进袋子里。唐立汉眼睛一亮,往不远处跑去,捞起一枚贝壳,反问道:“那这个呢?”我们凑了过去,瞄了一眼,齐声说:“好好看!”唐立汉大喜过望,连忙把贝壳小心翼翼地放入袋子。

  “快来看呀。这儿有小螃蟹!”吴老师大声叫道。大家兴致勃勃地跑了过去,一看,唐立汉往螃蟹那个地方用手盖住,慢慢的把小螃蟹装入袋子中,他又翻了一块小石头,摸了摸里边,“有小螃蟹,张宇航,快来这儿抓!”张宇航纵身一跃,从小坑里捞出小螃蟹,捏住它的两只钳子,放进袋子。看着宇航的小螃蟹,我好不羡慕。这时,富有经验的妈妈开口说:“孩子们,水流多,石头大的下边藏着的螃蟹会比较多,比较大。”听罢此言,我们更来劲了,纷纷掀起大石块,蹲着身子,瞪大眼睛,寻找“猎物”。过了一会儿,妈妈兴奋地叫道:“呀,好大的螃蟹,它正潜入土中呢,大家快来看!”我、唐立汉、张宇航闻声飞奔而去,围着我妈妈,“给我!”“给我!”我们争着要那只小螃蟹,“自己动手,谁能抓到就归谁。”“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我眼疾手快,右手按住螃蟹的背,左手捏住它的腹部,一下子抓起来,还没来得及得意,“啊!哎哟!”大螃蟹开始反抗了,大钳子死死地钳住我的食指,鲜血直流,痛得我哇哇大叫。幸得妈妈急忙“解救”,用纸巾按住止血。可我望着这只“大将军”,几乎都忘记了疼痛,心想:第一次能捉到这么大的螃蟹,断了手指都值得。

  快乐的时光就这样从指缝中悄悄地溜走了,落日的余晖洒到海面上,粼粼的波光闪闪发亮,我不禁感叹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终于兜着满怀的海趣,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大海。

 

    五年级:黄继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