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爬山_400字

第一次爬山_4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以经来到深圳几天了,一直听爸爸说凤凰山很有名,我和爸吧准备星期天早晨去爬凤凰山。

  星期天,我6点钟就起来了,洗脸。刷牙以后,我和爸爸就出发了。我和爸爸走了一会儿,爸爸爸就说:“我们跑步去凤凰山吧,看看谁的体力好,如果中途谁停下来就是小乌龟。”

  我们就朝着凤凰山跑去,跑到一半的时候,爸爸说:“太累就停下来吧,就当一次小乌龟”。我说:“不老师教导过我,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坚持到底”。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跑到凤凰山。于是我就跑呀跑终于跑到了凤凰山。

  到了凤凰山脚下,这里的风景真好啊,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让人感到非常舒适。

  在往里走一点就看见凤凰山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我想这一定是凤凰山的入口,凤凰山东南西北有好几条登山道,我们选择了中间的一条直奔山顶,以前从来都没有爬过山,这第一次爬山有点不适应,但我还是坚持爬完了。

  通过这爬山,我领悟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五年级:刘雨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