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被狗咬_1200字

被狗咬_12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去乡下,被狗咬了……

  我和弟弟去乡下,和上初中的小姨一起玩。他家有条宠物狗,白白的毛,挺可爱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我一去小姨家,那条狗就冲我叫,是在欢迎我来,还是不允许我来,我也搞不清楚。这天,我正和小姨一起玩,小奶奶对小姨说她早上剪狗毛,弟弟站在跟前看,弟弟一跺脚,狗跳起来咬他,小奶奶不小心在狗的脖颈上剪掉了一块,小姨一听,那个心疼劲呀,急忙跑去看去了,看完后,她气愤地朝小奶奶喊:“天啊,妈妈,弄掉了一大块,你以为狗不疼啊!”我一听,挺好奇的,就跑去看了,没想到,刚走到狗跟前,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腿,我害怕极了,拼命挣脱,可是它不放开,小姨将他踢了一脚,他竟然放开我咬小姨去了,小姨也被咬了一口。我蹲下来看被咬的地方,已经咬了一个小窟窿,正在流血……下面的部分已经青了……

  (二)去看大夫

  我很害怕,知道很严重,便回家找姥姥去了,姥姥见了大吃一惊,急忙让姥爷骑摩托车去附近的诊所看一下,我刚坐上摩托要走,姥姥把姥爷叫住了,说把小姨也捎去看看,我们两个“伤员”一路上沉默不语。快到了,小姨问我疼不疼,我说还可以,你的呢?小姨说她的伤口很疼,他还安慰我忍一忍,就到了,我感动都快流泪了,诊所到了,我们急哄哄的进去了,医生问:“怎么了,小姑娘?”姥爷说:“被狗咬了,让你看一下。”我走到医生跟前,掀起了裤子,让他看伤口,医生很严肃地说:“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并且要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打上疫苗。”我听了差点窒息,医生又看了小姨的伤,说:“这个也必须打,还有,回家用温水清洗伤口。”我、姥爷、小姨默默地出了诊所,坐上摩托回家去,一路上,我问小姨:“小姨,你的伤好多了吧?对不起,我要是不去招惹狗,你也不会受伤。”小姨说:“没关系的,是我妈不对,把狗脖颈剪掉了一块。”我们很快到家了,姥姥做了可口的饭菜,真好吃!吃完饭,姥爷给姥姥说了医生说的话,姥姥给我清洗了伤口,和爷爷商量打狂犬疫苗的事,姥姥姥爷决定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出发,去城里。

  看了一会电视,就早早上床睡觉了……

  (三)出发去城里,打疫苗

  第二天早上,姥姥早早叫我们起床出发,我们揉揉模糊的眼睛,起了床。洗漱完毕,我们坐上车,回到了城市。到城里的第一件事便是找防疫站打疫苗,找到了防疫站,就去打了疫苗,针一下子扎进皮肤,有一种触电般的感觉,打针的时候,你不用祈祷快点打完,因为打针一点也不疼!打完疫苗,我们回家去,吃了饭,喝了水,,就睡了……

  (四)被狗咬后,我想……

  这次被狗咬后,我大有感触,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怕狗人,一见到狗,我就腿发软。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所有的狗都变成哮天犬——天外带着去!

 

    六年级:李卓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