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没有电脑的日子_650字

没有电脑的日子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网虫”,一玩起电脑来就忘记了一切,但有一天我家的电脑不知怎么的,突然黑屏了。叫技术人员来修,人家说电脑中了病毒,要拿回去修,而且还是几天。从那一刻起,我没有电脑的日子就开始了。

  第一天

  我早早的起了床,做完了早操,准备上楼去上网,走到楼梯的一半,才想起电脑坏了,拿去修了,结果又下去看无聊的电视,看着看着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忧郁的吃过午饭。就去睡午觉(注:我以前因为上网,是从来不睡午觉的。)睡完了午觉,我出去呼吸了新鲜空气,又帮着煮饭。没过一会儿,就吃饭了,吃完后,我跟着妈妈一起去散步,就这样我没有电脑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

  我趴在床上,睡觉睡到11点钟,又下楼去吃饭。一晃眼,就到了下午的2点钟了。我正在家里看书,突然我听到有人正在叫我,原来是我的一位同学,他叫我去玩,我正想婉绝的时候,猛的一下想到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同学一起出去玩了,今天就出去吧!就这样,接受了那位同学的邀请,我们一起出去玩,玩的好开心,好开心,好久都没有有过这样的感觉了……

  第三天

  我今天格外兴奋,因为就在今天我的电脑就会回来,我坐在亭子里,我期待着电脑的来临,我盼啊盼,终于,那天修电脑的师傅又回来了,我几乎是兴奋得跳了起来。我等待这那位师傅能够快点修好电脑。一下,两下,耶!电脑终于修好了,我快速的打开了电脑,我操纵自如着,虽然我现在还痴迷于电脑,但是至少没有像以前那样沉醉了。

  我明白了,网是可以上的,但要适度,也要经常出去玩,这样才能走出网络这个小圈,进入社会这个大圈。

 

    六年级:王茂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