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双星历险记 灵百花_1200字

双星历险记 灵百花_12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灵百花

  “嗯,同学请问这个比赛……”凝月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不知道!”那个男生也说道。

  “喂,前面的!”上次那个女孩又来了“控制动物比赛在哪里啊!”

  “于若公主,那个在……”

  “叫我于若雅!你不知道我最讨厌别人只叫我姓的吗!还有叫我小姐!”女孩火冒三丈道“以后你不用来了。”接着她挥挥手,头上有这个蝙蝠状花纹的女孩平平地小心翼翼端上一个花苞。

  “千樱,花变!”女孩把手指向远处的一簇蓝盈盈的花朵,花朵正生长的欣欣向荣,女孩的动作并没让大家有什么怀疑,花朵没有枯萎了,不过刚开始的那种精神并没有了,一股绿莹莹的东西从花上升起,像幽灵从地狱飞往人间,十分渗人。那绿莹莹的东西转眼间飞向了凝月,凝月定睛一看,那团绿莹莹的东西像是被什么束缚住的小精灵汇聚在一起。

  有几个小东西挣脱了那个隐形的把他们束缚住的东西,但又立马被收了回来,他们可怜兮兮的冲凝月扎着眼睛,像是在求救似的,凝月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女孩马上手一挥,绿莹莹的东西便成了两份,一份呈条形青苹果果冻状,上面似乎还有这胖乎乎的小精灵无力的挣扎着,一份是粘稠的绿液体,直直的飞向女孩的指尖,被吸收了进去。

  “味道不错!”女孩把那一条活的用很多绿精灵组成的果冻吃了进去,舔了舔手指,大加赞美,所有人都觉得恶心至极,在一旁的学院大楼上,倪琪和紫陌同时看到了这一幕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要知道在这个地方,吃精灵是犯法的,而吃精灵必须消耗一定的灵力(双星上几乎每一个人都有的一种东西,水瓶学校的人的灵力都在1000以上,灵动学院初入的学生约有10000灵力,不过耗费灵力的地方较多,耗费的灵力也比常人多。)

  接着女孩再用自己的指尖轻轻点了点花苞,花朵绽放了,花朵中的蝴蝶(种族动物)递上一份东西,把东西给了于若雅。

  “好了,你以后可以不用再来了!”于若雅笑着说“记住别叫我于若!”

  “喂,那边那个!比赛在哪里啊!”于若雅转过头来问凝月。

  趁女孩废话的时候,凝月早已问完地址,兴冲冲地像灵动学院走去,哪里顾得上回答问题?她没有注意听于若雅的问题。

  “嘿!你……灵百花,给我追!把她捉住!”于若雅冲女孩吼道。

  “捉不住了,她体内的巨大灵力比我大上1倍,只有叫灵王才可以打伤她,不要惹她,她愤怒起来就是个魔鬼,用她的灵力可以‘刹’了。”那个叫百花的女孩冷漠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丝的恐惧,不易察觉的恐惧,她用心灵感触去接近凝月,居然……

  百花的心似乎被一直巨大地愤怒的怪兽给撕裂了,她感觉四肢无力,独自回了家,半途中瘫倒在地。这就是一直封在凝月心中的力量吧,巨大的杀伤力,让人望而生畏。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