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400字

我的自画像_4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ello,大家好!我叫某某,是一个典型的双面性女孩,在家里像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猴子,在学校里像一只害羞的小绵羊,为此失去了很多的朋友,所以我也在不断的改正。

  妈妈经常说我像一根火柴棍,又瘦又干,可我却不那么认为,常常和妈妈顶嘴说:“什么火柴棍啊!我身材那么好,应该说是苗条,懂不?”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只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爱好很多,如:照相,跳舞,唱歌……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常常会被一直突然从背后跳出来的野猫吓得半天回不过神来,伙伴们都说我是一个胆小鬼,我只能无奈的说胆小是女孩子的天性,爸爸妈妈经常为锻炼我的胆量而绞尽脑汁,可是我这胆小的毛病就是改不了。

  我的成绩还算不错,平常都在三四名左右,在这次的小升初考试中考了全级第一,爸爸妈妈高兴极了,什么好吃的都买给我,不过我知道以后的路更艰辛,更难走,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克服这些困难,取得成功!

  这就是我,一的双面性女孩!

 

    六年级:王世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