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爱的明星梦_750字

亲爱的明星梦_7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一早上的我不禁叹气,因为昨天我又有一个网友上电视了。唉。我总是在反省,为什么自己总是爱做梦,为什么自己总是羡慕别人甚至嫉妒别人,为什么自己总是爱唱歌,为什么自己总是喜欢表演。却……总是以失败告终。

  “晚安”和家人说晚安后,便缓缓步入梦乡,在梦中分不清是真还是假。

  往自己身上看,“哇,这衣服好漂亮啊。”突然有一个人走进来,在我的脸上左擦擦右擦擦的,摸了一大堆的化妆品。接着又把我的飘逸长发卷成近期最流行的梨花头,然后居然还拿了一件比原本身上的衣服还漂亮的衣服给我,我走进更衣间,换上了那件漂亮的衣服。走出来后,照着全身镜,不禁心里有点得意,又有点疑惑我现在是谁?怎么会穿这么漂亮的衣服,画这么漂亮的妆……

  〝到你出场了〞又有一个人走进来喊我。“哦。”我疑惑的应了一声。我走到外面,发现是一个舞台,这个舞台好大,好像见过,哦。原来是台北的小巨蛋啊。望了望台下,“哇”又不禁赞叹,下面有好多人啊,密密麻麻的像蚂蚁一样。我顾不上张望,拿着麦克风唱起了最近刚刚听过的歌--贝多芬的优伤。我心里以为自己唱的很不好,但是这种担心却被台下热烈的掌声掩盖了。唱完后,我还以为可以下台走了,但觉得气氛不对,难道这是我的个人演唱会?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在舞台上唱着歌,跳着舞。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有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辛苦过后回到了后台,那些工作人员一起围了过来说:“哇,这次的演唱会办的很成功啊。”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对我狂吼:“起床啦”“啊……”就这样我起床了。

  虽然这只是个无法实现的梦,但是这个梦让我回味无穷啊。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呵呵。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人会慧眼识美女,帮我这个喜欢做明星梦的小孩实现愿望。嘻嘻。

 

    六年级:倾国倾城动蓝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