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需要友谊_700字

生活需要友谊_7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啪”不争气的眼镜从我眼前摔到地上,顿时粉身碎骨了,我想起妈妈那恶狠狠的话:“再把眼镜摔坏,就不给你配了!”我的眼前浮现出火冒三丈的妈妈。金豆豆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从眼前滚了下来。

  一上午我上课都无精打采,总是想起妈妈批评我的场面。

  “叮铃铃”放学了,今天的铃声听起来异常沉重,到了门外,我看见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回家了,而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心想:回到家肯定挨骂,一想到这里,我就愁眉苦脸。

  一路上,狂风肆无忌惮地吹打我的脸;树苗被风压弯了腰;小草低着头;天空乌云密布,一场暴风雨似乎马上要来临。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扭头一看,是班长和几个同学,我问:“你们是在看我的笑话吗?”他们说:“不是。”快嘴的李林道:“我们要给你配眼镜!”

  “给我配眼镜?”我满腹狐疑地问。不一会儿他们把我带到眼镜店旁,当我看到“精益眼镜”四个大字时,还半信半疑地问:“你们哪里来的钱?”班长说:“同学们凑的。”我死活不进眼镜店,他们把我硬拉进去。班长说:“阿姨,麻烦您给配一个三百度的眼镜,”阿姨说:“好。”不一会儿阿姨就把眼睛给配好了,我试着戴上,顿时眼前的景象从模糊到清晰,这时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里,我的金豆豆再一次从眼角滚下来……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谊是冬日里的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友谊是夏日里的凉风,让我凉爽。这时我情不自禁的说:“谢谢你们!”

  出了眼镜店,我发现风停了,小草笑了,小树的腰直起来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曾看过这样一句名人名言:上帝最伟大之处不是创造了人类,而是创造了友谊,并将它撒满人间。

  啊!生活需要友谊。

 

    河南南阳南召县城关一小六年级:汪钰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