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插上翅膀让孝心飞翔_650字

插上翅膀让孝心飞翔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孝在于质实,不在于饰貌。

  ——题记

  春节过后,奶奶的眼睛越来越花了!爸爸把她接到城里来,带到了医院去看病。在医院时,爸爸和妈妈不停地安慰着奶奶,经过手术,即可复明,让奶奶不要背着沉重的心里包袱!

  从医院出来,已是晌午,爸爸扶着奶奶来到了车上,问:“今天我们上馆子,想吃什么就点什么!”“我就爱吃炝粉!你又不是不知道呀!”

  “好咧!”爸爸知道奶奶喜欢吃炝粉,所以他带着大家一起来到了东桥头“郑记山里炝粉”。

  到了店里,爸爸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最贵的炝粉。

  一上饭,奶奶就拿起了筷子,津津有味地吃着,不停地赞道:“好吃!好吃!真是地道的莆田小吃!”爸爸和妈妈看到了奶奶吃得那么开心,欣慰地笑了。

  奶奶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这碗炝粉,开心地说:“儿啊,吃一碗炝粉多开胃啊!多豪华的酒店都不合我胃口,我满足了!”爸爸听了,点了点头。

  之后每一天,爸爸中午下班,准会给她带回“郑记山里炝粉”!

  妈妈见奶奶这样喜欢吃炝粉,就开始学做炝粉。每天琢磨着加什么配料更有味道,她不分昼夜地尝试,最后终于做出了世界上最充满真情、味道最鲜美的一道菜。

  那天中午,妈妈终于把“研制”好的炝粉端上桌子。我请来了奶奶。奶奶来到饭桌前,慢慢地端着碗,闻了闻,吃着妈妈亲手做的炝粉,舒心地笑了,脸上的皱纹像盛开的菊花,好美。

  我的心动了一下,悄悄地,把切好的火龙果递到奶奶手中,奶奶一把拉过我的手,紧紧地贴在她的脸,焐得热热的。

  那一刻,我心里暖洋洋的……

  子欲养而亲不待。孝,就从此刻,从身边开始吧!

  ——后记

 

    六年级:黄继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