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使的翅膀——小学时代的一件事_900字

天使的翅膀——小学时代的一件事_9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校的门口,蓝色的石砖,一排排香樟树衬托着“闵行区实验小学”几个犹如鸟形的字。想想看,小学五年级在这里度过,现在回想,真的难以置信在这所学校里混得日子是怎样度过的。

  五年级期末考试前夕,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常常与同桌孟唯番讲话,所以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沈老师老是当着全班午会课时,大声批评我。对我而言,只是颜面尽失,其它不足为矣。

  因此,在课上点名、罚站。讲作业时,大力讽刺我的作业对我而言,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了。

  在语文课上,点评,沈老师在讲台上读着好同学的作业,我呢,在窗外看着碧蓝的天空。仿佛看到动漫里的天使,在飞翔着,只不过飞不高,同我一样受了伤。在我极为认真关注不存在的物质下,听到了——

  “沈雨婕,这次作文还算不错,现在我们我们来点评点评”。我用藐视的眼神望着她,似乎在说,你会表扬我?哼,我看你是乘机贬低我吧。我不屑一顾地望着她,脚悠悠地晃着。听了一会儿,不对,咋么每句话都在表扬我,比如说:“这句话用了拟人的手法,形象的描写出了……,“这句话用了排比句……”……我瞄了她一眼,心里暗想着她批评的手段也太高了,我瞟了她一眼,看到她还在不停地念着,看来她对我是太怨恨了,我呀,可以推荐她当怨妇,要批评就批评,拐弯抹角的,是不是人啊?

  实在坐得慌得我,看了看表,还差5分钟就下课了,心里只能劝自己耐心等待。随着一句让人难以置信的话“这篇文章描写得淋漓尽致,实在是赞”。我脑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啊?我没有听错吧!难道我又在做白日梦了?不会啊?

  课后,沈老师把我叫到了她的办公室,对我说了一番话,极其富有哲理:“你的聪明才智着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她一脸慈祥地望着我,我则一脸迷茫地望着她,“相信你会继续努力,脱离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走出了办公室,看着天,似乎望见了另一个天使在为那个飞不高的小天使缝补翅膀。

  如果我是个懵懵懂懂的天使,在跌落一刹那间,我的翅膀已不再完整,您为我缝补翅膀让我在人间起飞,飞向我的翅膀。沈老师,我想说:

  “您是为天使缝补翅膀的天使。”

 

    六年级:沈雨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