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改正了错误_550字

我改正了错误_5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开学,班里有好几个同学不完成作业,其中也包括我。

  我猜想原来的老师每天看到我们这些不爱完成作业的就头疼,新老师也一样吧!没想到新老师看到我们,不仅不讨厌我们,还说:“明天,如果谁完成作业情况好,我就和他握握手!”听后全班立刻沸腾起来,平时淘气的同学问道:“老师,你可要说话。”老师像孩子一样地说:“我可是很讲诚信的。”

  放学后,我不仅认真完成了作业,而且还预习了明天要学的课文。说来也怪平时我最难完成的“工程”,一会儿就“竣工”了。

  第二天很快到了,我主动交了作业。组长看我破天荒的叫了作业,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我扬了扬头,做出无所谓的表情;写作业,小菜一碟。要上课了。老师来了,我心里紧张起来了,不知老师看到我的作业了没有。我的眼睛一直追着老师移动的身影。老师笑了笑说:“今天,张立斌同学作业进步很大,我要和他握手。”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同学们多再为我鼓起来了掌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下,我伸出了手和老师的大手握在了一起。我感觉一股暖流、一股力量涌遍我的全身。我抬头对老师说:“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说:“我希望,你们都是老师的骄傲!”

  从那天起,我感觉自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那个懒懒散散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努力上进的孩子了。

 

    北京海淀区田村中心小学六年级:张立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