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第一次学游泳_650字

[2012暑期征文]第一次学游泳_6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里的一个夏日炎炎的周末,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爸爸踏上了游泳之旅。未出家门时,我心想:游泳有那么简单吗?

  我们先购买了游泳必需品,给我买了个游泳圈。当我们走进游泳馆时,就看到有的小孩像鱼儿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有的小孩还不会需要大人教……让我眼花缭乱,目不转睛。这时,我催爸爸快去买门票。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好了泳裤,拿着游泳圈像光的速度一般,向游泳池飞奔而去,急忙跳进去了。不由自主地说:“凉啊!”心想:正应了那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转眼间,爸爸来到了游泳池了。

  看到游泳池里那些人游的那个快活劲,心里面有点痒,跃跃欲试,便向爸爸提出了学游泳,爸爸怕我有所闪失,让我带着游泳圈学游泳。

  一开始,爸爸先将我的腿抬起来,腿似乎不听我的话,就是抬不上来。没办法,我只能将游泳圈拿下来,直接划开四肢学游泳。没想到的是让我呛着,爸爸看到后迅速游过来,将我从水中捞在水面上。

  过了一会儿,才从呛着中过来,爸爸对我说:“学游泳不是那么简单的。”先练潜水,我一潜到水中,立刻被呛着了。这次反应比较快,自己就浮上来,“哎呀,真倒霉。”我说。

  这是第二次,第三次比第二次呛着的轻。之后,我带上游泳圈,使劲往前冲。不料,游泳圈没有承受住压力,游泳圈翻了,不过这次挺幸运,虽然呛着了,但是一浮到水面上就行了……

  回到家后,从游泳这事我悟出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能在其中有所收获,甚至还会成功,正如‘万事功到自然成’。

 

    山东滨州惠民县惠民第一实验学校六年级:贾世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