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6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60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记忆的窗口,一幕幕在暑假的开学趣事浮现在我眼前:那是星期五的傍晚。

  在餐桌上姑父见我拿筷子的姿势不对,便对我说:“小琪,如果你能够像我一样拿筷子夹菜,我就奖你10元钱。”我想:要是我能做到我就有10钱了,这样的馅饼,不要白不要。“好,姑父你做个示范给我看看”。说完我就照着姑父拿筷子的姿势做,可是怎么也学不会。姑父说:“学不会可以慢慢来。”

  第二天,我因昨天晚上开空调又开风扇,又没盖被子感冒了住进了医院。在住院的的时候,我像姑父教我拿筷子的姿势夹菜,第一天第二天我怎么也学不会,夹菜的时候要么夹不起菜,要么不能像姑父那样把筷子放宽。直到第三天,我终于能把筷子放宽了,慢慢的,直到我出院的那天我终于能像姑父那样拿筷子夹菜了。

  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走出医院,奔向姑父家里,我对姑父说:“我能像你一样拿筷子了。”姑父开始还不信,说:“看待会吃饭的时候,你会像我那样拿筷子了不。”我千盼万盼,终于到的吃饭的时候,我神气的像姑父教我夹筷子的姿势夹了一大块红烧肉吃,我对姑父说:“我拿筷子的姿势是不是跟您一样了啊?”姑父说:“嗯,我愿赌服输。”说完很爽快的给了我10钱。我接过10钱放入口袋,狼吞虎咽般吃完饭。拿着姑父给我的钱奔向商店,买了很多好吃的。

  通过这一次学拿筷子,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要你去努力就会成功。也正如毛主席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湖南益阳沅江市沅江市四季红镇中心完小初一:谢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