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55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550字

2012-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起床,院子里竟连一个小朋友也没有,可不是,这大过年的,大伙都去拜年了。我回到家,端起一本书漫不经心的看着。“咦!制作不倒翁”这家伙立刻燃起了我的热情,反正也无聊,不如试试吧!说干就干,我马上备好所有材料。鸡蛋。针。白纸。胶水。彩笔。细沙。

  我先从冰箱里选了一个又白又胖的鸡蛋。又用织毛衣的针在鸡蛋顶上弄了一个小窟窿。我把它倒转过来。不一会儿,蛋清哗哗的流了下来,可是蛋黄却在蛋壳里一动不动。哎呀!平时本来就心急的我用手拿着鸡蛋摇来摇去。只听见“咔嚓”一声鸡蛋碎了。真是出师不利。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先把鸡蛋里摇几下,让蛋黄与蛋清融在一起,再用针弄个小窟窿。这次蛋黄蛋清。轻而易举的就流了下来。然后我又用胶水涂满鸡蛋的全身(除了窟窿不涂)然后用白纸小心翼翼的铺满有胶水的部分(最好纸是铺平的,没有皱纹)接下来把细沙放到鸡蛋的小肚子里。在用彩纸做一顶小帽子。封在鸡蛋的头顶上。这样防止细沙不流出来。我拿起彩笔给他装扮,我先给他画上一对柳叶弯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就这样小不倒翁就做好了。

  我轻轻一碰,他便摇来摇去。但是就是不会倒下。他真是太好玩了。我喜欢这个小不倒翁!

  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镜头。这个镜头我永远不会忘。因为它是欢乐的。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制作不倒翁。

 

    六年级:谷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