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和书

[妈妈晒]我和书

201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书,让我如饥似渴;书,让我与妈妈软磨硬泡,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家里的书柜摆满了五颜六色的书,每天不看书我就睡不着。现在我给大家讲我为了看书几乎整夜没睡的故事吧。

  一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我看见一本《365个科学小实验》,觉得很好,就有妈妈买。但是她说:“现在还不行。”那天去书店真不高兴,只买了一本《新华小词典》。我天天念着那本书的名字,想起这件事就跟妈妈生气。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

  那天我过生日,妈妈想不出给我买什么礼物,就问我喜欢什么。我说:“我不是说买那本《365个科学小实验》吗?”“现在不行。”“你不是答应了吗?难道反悔了?”我说。“知道了。”妈妈回答。

  书的封面有一个天平,两边各摆着一样东西。书里的内容介绍很详细:闭着眼睛往前走,再睁开,你会发现你竟然在往左边走。我试了试,果然如此。一看书上的解释,我才知道:一般人使用左腿的机会比右腿少,不受大脑控制时,就会不知不觉往左走。

  睡觉时间到了,我不情愿地放下书,上床睡觉。可是我怎么睡得着呀?爸妈去睡觉后,我又忍不住下床拿起书来看。到凌晨五点才睡。

  家长评语:这是5月26号的一篇课堂作文。看了以后,觉得层次有点乱,内容似乎有点夸张(不过儿子确实很喜欢看书)。老师批阅后要求加段赞美书的结尾,他没同意。我想,还是尊重孩子的思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