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百变课桌椅

[妈妈晒]百变课桌椅

201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真没意思,现在的课桌椅也太普通了学生的负担也开始重了,书包也重了。每天都得带课本上学,没带课本还要受罚。现在来试试我发明的课桌椅吧!

  忘带书了,桌子自然会帮你。它的桌面里有一台电脑,里面有各种科目的资料和内容。只要你按按黑色按钮,它会自动翻页。下课了,你可以抽出耳机听听音乐呢。但是,如果上课了,音乐系统会自动关机,并且把耳机自动收回去。它的桌面用很结实的透明钢化玻璃制成,周围刷着绿色的漆,因为绿色是最好的颜色,它可以对视觉按摩。

  桌子的旁边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开机按钮。早上你背着书包来上学,按开机按钮,喇叭里会说:“早上好!”再开机。这时你按指纹识别器,如果你不是它的主人,它会说:“人名错误,人名错误!”任凭你怎么按它都不会动。反之,按了识别器之后,你是它的主人,它会说:“请坐。”桌腿旁边有个按摩器,会感应到你哪里累,就会伸出按摩刷按摩。如果你上课打瞌睡,它会提醒你正在上课,并且让你清醒。

  我的百变课桌椅怎么样?

  家长评语:这是上期3月15日的一篇课堂作文,老师给了94分。老师的评语是:文章想象丰富,十分精彩。如果条理更清楚些会更好。类似的“科幻  ”作文 还有 好几篇(包括上次的《我的梦想》),集中反映了小作者的科学意识。争取都晒出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