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家的新成员叫—叫蝈蝈

[妈妈晒]我家的新成员叫—叫蝈蝈

2012-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非常老师的理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也有幸女儿的一篇文章《如果我是哈利波特》被老师点评和在老师的书上刊登,女儿就一直想让老师继续指点一下作文。趁着这次暑假老师布置要写周记,女儿就让我来投稿。

  下面的这篇《我家的新成员 --- 叫蝈蝈》,是女儿今天白天写的,基本我没有改动。

  我家的新成员 --- 叫蝈蝈

  我家最近有了一个新成员---叫蝈蝈。我给它折了一个大房子,把它的房间--小竹笼放了进去。

  叫蝈蝈浑身灰灰的,尾部有三条褐色的条纹。它的翅膀,也就是它发出声音的地方,像一片枯黄的树叶飘落在身上。它的脚也很奇特,很长,长满了一根根的毛。脚掌是一片粉色的“小肉垫”,前面还长有一个小钩子。

  叫蝈蝈的脚就像一根结实的鼓棒。有一次,我听见了“哒哒”的声音,我还以为是碰到了什么东西呢!再一看,才发现那声响是叫蝈蝈用它那根“小鼓棒”不停地敲击竹笼发出的。

  它还是一个挑剔的家伙,虽然它最喜爱的食物是毛豆节,但是放在它笼子里超过一天的毛豆节它就绝对碰也不碰一下。每次吃完“大餐”,它都要把脚掌搁在竹篾上,一幅悠闲自得的样子。

  它也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你知道它几点睡觉吗?凌晨!每天我刚准备睡觉,它就开始叫个不停,好像就是不让我睡。

  一开始来到我们家时,它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哦!有一次它在叫,我蹑手蹑脚地想去吓吓它,没想到还没跨出房门一步,就停止了叫声。后来,它渐渐胆子大了,如果你用拍手的方法来吓它,多半是行不通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走到它旁边,让它害怕。有一次我观察它,它一点也不怕我,竟叫了起来,真是震耳欲聋呀!

  这就是我家的新成员---叫蝈蝈,它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四年级:于亦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