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爱心成就好女孩_450字

[2012暑期征文]爱心成就好女孩_450字

2012-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读完了《女生日记》这本书,细细回忆被书中的故事,仿佛置身其中,从而忘记了酷暑,忘记了一切……

  主人公冉东阳是个很有爱心的女孩,她曾为了帮助马加照顾弟弟而放弃了去海南岛度假;她曾为了帮助失学的同学重返校园而把自己最最喜欢的玩具“南茜妹妹”拿出来拍卖;她曾为了帮助梅小雅失业的妈妈而大展厨艺……一切的一切,无不证实着她的爱心。因为她的爱心,使得大家都很喜欢她;因为她的爱心,使得她身上到处都散发这一种独有的魅力。

  我想起那次,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学校组织为灾区的同胞们捐款。一位低年级的小妹妹,虽然够不到桌子上的捐款箱,但还是踮起脚尖,把手里的一元硬币,投进了箱子里,那一刻,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虽然只有一元钱,但是一元钱里,饱含着小妹妹的爱心。通过这件小事说明,小妹妹不也同样是个有爱心的女孩吗?

  好女孩不一定要漂亮,不一定要聪明,有爱心的女孩才是好女孩。这本书告诉我这样一个道理。

 

    六年级:王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