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九寨之旅_750字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九寨之旅_750字

2012-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放暑假,我就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去梦寐以求的九寨沟旅游了。

  当我一踏上这片土地,就看见山顶、山腰雾气腾腾!久闻“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美名,所以坐上电屏车,我们就直奔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游览。五花海果然名不虚传,它又宽又大,似碧绿,又好像湛蓝,我看看天,望望湖,果然导游说的对:“鱼在天上游,鸟在湖中飞”,哇,五花海果然是天神的镜子。阵阵微风吹过,湖面波光粼粼,我忽然看到外号为“二百五”的小黑鱼,它没有鳞片,体重只有二百五十克。它们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涞游去,为这张大自然的杰作添加了勃勃生机。我刚想把脚伸下去感受一下这清澈见底的湖水,又害怕“二百五”把我咬了!你说我胆小不胆小,嘻嘻!

  接着,我沿着木版铺成的小路走啊走。忽然,“下雨了”。我抬头一看,好奇怪,这场景似曾相识,我仿佛看到了孙悟空。原来,这就是《西游记》主题曲中的瀑布——珍珠滩瀑布啊!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看这瀑布真高真宽呀!简直壮观极了。那水帘流淌过的石头上都长满了苔鲜,就好像一位绿色的神仙在哭,哭得让我们看不到她的真面目。这时,我的脸和胳膊上已溅满了无数大大小小仙人的“泪”珠。顿时,自己也仿佛成了位小诗仙,不禁脱口而出:“飞流直下九千尺,疑是银河落我脸!”把大家逗得直笑。我忘乎所以地高唱着:“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离开了。

  经过千山万水,我终于到了名扬世界的五彩池。五彩池果然美得绚丽夺目。因为太阳光的反射,以及湖底钙化的石头,这样就看到了蓝、绿、青、橙、黄、五种颜色的湖水,真是美不胜收。可惜,湖面上漂浮着零星的黄叶,五彩池就好像长了斑点。我真想跳下去“擦斑点”,但又不会游泳!唉!

  ……

  九寨沟的美真是道不完,说不尽。虽然这一日游累得我腰酸背痛,但九寨沟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啊,这快乐的九寨之旅,永远刻画在我脑海里!

 

    三年级:陈培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