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好伴侣——笔记本电脑_550字

我的好伴侣——笔记本电脑_550字

2012-07-2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独自一人环游世界,而且你只能带上一种物品供自已娱乐的话,是一个笔盒,一本书,一支口琴,还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呢?我的答案是——笔记本电脑。我将让它伴随我每一天。

  第一天,我来到了古罗马,咦!这地方怎么很眼熟,查查电脑吧。啊!原来是久仰的角斗奴,电脑中说这是斯巴达克起义的地方。传说由于奴隶们被压迫,导致起义,不过最后,起义被镇压下去。

  第二天早上,我洗漱完后,感觉非常饿,便查查电脑,想到最近的商店购物去。电脑告诉我,离此地面50米处有一个饭店,于是,我向饭店下购物订单。这时,我再和爸爸QQ聊天,玩玩QQ游戏。5分钟之后,早点送上了门。用完早餐,我又登录了创新作文网,开始发表文章。

  第三天下午,我到了古埃及的金字塔,我查一下电脑,知道金字塔做了好多年才完工,而且至今还有些问题没法解释,如为什么金字塔有神秘的力量?为什么偷盗法老财物的人要死?接着,我用电脑的拍摄功能拍下金字塔、狮身人像等。

  第四天,我来到了雅典,那里可真漂亮。我又拍又写,最后制作了一个幻灯片,我用邮件把它发给老爸老妈,让他们也观赏一下风光。我再查查电脑发现:原来的奥运会只有扔铁饼和跑步两项,而且参加者和参观者不能是犯法的和奴隶,只要赢了,此人便可衣食不要花钱,而且名字会刻在石碑上,光宗耀祖。

  第五天……

  笔记本电脑真不愧是我的旅游好伴侣.

 

    五年级:江和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