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有话对您说_700字

妈妈,我有话对您说_7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呀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但是我也要给您提个小小的建议。比如:每当我期末考试结束后,您是第一个关心我的分数的人,您总是拿我的分数跟别的学校或其他班级的同学的分数相比,别人比我高,您就说我没努力,别人比我低,您就说别人的题目比我的难。妈妈呀妈妈,您真的了解我吗?您怎么知道女儿我没努力呢?您怎莫知道别人的题目比较难呢?说实在话,妈妈,我知道您对我高标准,严要求,希望您女儿出色、成才,但我已经很努力了,甚至有时有些受不了。不过,我知道我也应该再加一把油。

  妈妈呀妈妈,我还有话对您说。您真像一杯茶,在严冷的冬天,喝了您,我会感到阵阵温暖。我知道您什么都爱吃,凡事好吃的,您都以各种理由留给我吃。

  还有一件是虽过去很久,但我记忆犹新。那天凌晨,您刚下班,都会习惯的看看我,摸摸我的额头,突然发现不对,便给我量体温。38度8,您的神态突然变了,有些慌张,便马上把我抱起来,急急忙忙将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得到医生诊治后,您又是端茶又是递水,买早点啊……妈妈呀妈妈,我知道您忙在手里,痛在心里。而我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里暗暗的想:母爱是多么无私,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母爱是多么的神圣!

  妈妈呀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永远记在心头,当我长大了赚了钱,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孝敬您,给您买最喜欢穿的衣服,给您做您最爱吃的鱼,讲您最开心的话,做您最喜欢的事。下班后抽时间多陪陪您,让您享尽天伦之乐,带您去您最想去的地方旅游,观光。让您安度晚年,夕阳更美。

  妈妈呀妈妈,我还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湖南长沙雨花区大拇指学校四年级:范梓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