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泡泡和风娃娃_900字

泡泡和风娃娃_9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漂亮的小泡泡它很淘气,它有个好朋友叫风娃娃,也和它一样淘气,它们每天都在一起玩。

  一天风娃娃很淘气的出来玩,它把小泡泡和它的爸爸妈妈吹散了,小泡泡被吹到了森林里,泡爸爸被吹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这座山可是会爆发的火山呢!泡妈妈被吹到了海滩上。

  泡妈妈就在那里想啊想想她的宝宝和老公呢!一不小心一只螃蟹夹住了泡妈妈的裙子,她吓了一大跳,救命啊!快救救我啊!一个贝壳滚过来了,贝壳问干嘛啊!泡妈妈说:“哎呀,这只螃蟹夹住我的裙子了。”贝壳说我去叫它给你道歉,贝壳的小妹妹来了,它说:“这只螃蟹是我的好朋友,我去叫它给你道歉吧!”于是泡妈妈和贝壳妹妹贝壳姐姐一起走到了螃蟹身旁,两个小贝壳说:“快把这个泡妈妈的裙子松开”螃蟹松开了它的大夹子,然后还给泡妈妈道了个歉。这会天已经黑了,天上的星星出来了,还有弯弯的月亮,她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和宝贝,

  泡爸爸在白天的时侯,他看着火山口,他想哦这是日本的富士山啊!我从那么远的中国吹到了日本,调皮的风娃娃什么时侯才能把我吹回去呢?今天天也快黑了,我得找个地方在那里先躺着睡觉啊!他从包里摸了摸,他看到一张照片,这是他们的全家福,他想起了自己的宝宝和老婆,他就慢慢的睡着了。

  泡宝宝在森林里坐在一根树桩上,一只野兽跑了过来,它张牙舞爪的向泡宝宝跑过来,泡宝宝吓坏了,它急忙转身就跑,这会小野兽也紧跟着后边跑,野兽妈妈赶过来了,野兽妈妈的心肠很善良,它拉住小野兽说:“不要跟着泡宝宝跑了。”可是小野兽抓住了泡宝宝的小衣服,它的妈妈说:“你要是欺负泡宝宝我就对你不客气了。”于是小野兽就松开了泡宝宝的衣服,野兽对泡宝宝道歉说:“我们家的小宝宝可调皮了,经常我们大人一转身它就会急急忙忙的跑出家们,出去欺负那些小小的虫子,有时哥哥姐姐没看住它也会跑出去调皮捣蛋,对不起,对不起,请你原谅我们好吗?”泡宝宝说好的没关系。天黑了,野兽妈妈说:这么晚了我得带我的宝宝回家吃晚餐了,它晚餐都没吃就跑出来了,这会野兽妈妈和小野兽走了,泡宝宝坐在地上想哎不知道这会爸爸妈妈怎么样了,泡宝宝躺在草地上,它拿了个小树桩当枕头,拿了一片非常大的树叶当被子,它望着天空数星星,心里想哎又弯又乖的月亮带着它的小星星宝贝多快乐啊!它想还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侯更好一些。

  它们一家三口都在不同的地方睡着了。

 

    一年级:黄丽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