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所见_400字

所见_4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一个中午,炎热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人们都躲在空调屋子里面。连可爱的小黄狗也吐着舌头散热。树林里,一棵棵茂盛的大树都长得高高的,挺得直直的。

  远处,一个牧童骑着一头大黄牛向着树林里走来。只见他身穿短衣和短裤,红嘟嘟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他还穿着一双草鞋。

  牧童亮开嗓子,一边唱歌,一边赶着牛。这时,牧童听见了蝉的声音,他想:这蝉的歌声真好听,我要把它抓回去,当我的纪念品。于是牧童沿着蝉的声音走向那一棵树。到了树的底下,牧童跳下牛的背,看见蝉还在树枝上唱歌,心想:哼!你这个小东西,死到临头了,还在那儿唱?看我把你抓过来。于是,牧童紧紧地抱住树干,然后踩上树洞,一点一点地往上爬,最后牧童爬上了树,把手张开,盯住蝉,用力一拍,再把手和起来。终于蝉被牧童给抓到了。

  牧童把蝉小心地装在塑料袋里。然后摘完果子就骑着大黄牛开心地回家了。

 

    二年级:陈垚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