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书呆子_500字

书呆子_5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张秀气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躲藏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但你绝对想不到,如此可爱的她,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

  她只要一有空就会宅在家里欣赏着从各处搜集来的宝贝——各种书籍。因为书,她被朋友们冠上重书轻友的“恶名”。

  记得有一次。她正在家里专心致志地看一本新到手的《哈弗家训全集》。妙趣横生的故事,短小精悍的心得,让她爱不释手。她贪屡的看着,如同久离水源的鱼儿重返浩瀚的海洋。突然,手中的书消失了,她抬头一看,原来被好友抢走了。“书呆子,别看书了,我们去老地方玩吧!”“今天不行,改天和你去玩吧。”她赶紧回答到,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被“夺走”的书。“真不去?今天我们的好朋友都去那玩,你这次再不去,大家就真和你绝交了!”好友诱惑加威胁的说道。“真不去!”她斩钉截铁的答道。“我看你真是一个无药可救、重书轻友的书呆子!”并伴随“叭”的一声,好友一边气愤地说到,一边重重地把书摔到桌上,气呼呼走了。而她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又如痴如醉地沉浸在她的《哈弗家训全集》中。

  你们想知道这个为书得罪朋友的女孩是谁吗?其实她就是我——沈芮!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还愿意和我这个书呆子交朋友吗?

 

    江苏南京浦口区新世纪小学二年级:沈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