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妹妹_600字

可爱的妹妹_6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双灵巧的小手。你们猜,她是谁?对!是我的妹妹——毛毛,她十分可爱,还是个爱笑的小家伙,就让我把她的故事一个一个讲给你听吧。

  镜头一:乱说话

  “要喝水吗?毛毛?”“哦,哦破妈西哦!”妹妹一字一句地说,“什么?”我问,“哈哈,我渴死人了,宫女,快拿水来。”妹妹说。我们听了,笑破了肚皮,妹妹听了,说:“干啥子呀?”唉!

  镜头二:扔东西

  扔东西是我那小妹妹的长处。记得上次,妈妈买了娃娃送给妹妹,妹妹可高兴了!开始抱着娃娃又亲又吻,像拿了一个珍珠一样,爱不释手。可她还没玩一会儿,就把娃娃扔到了地上,娃娃的手、脚、头发、衣服都变得脏稀稀的。妹妹捡起娃娃,做了个鬼脸。唉!真拿她没办法!

  镜头三:装哭

  装哭是妹妹的武器,装得特别厉害。昨天晚上,我在吃苹果,我吃得津津有味,妹妹来了,要知道这苹果是妹妹最爱吃的食物。妹妹见到我在吃苹果,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吞下苹果。于是,妹妹张开小嘴,我见了,就站了起来,吃着苹果。妹妹见这招不灵,就“哇哇哇”地“哭”起来。我吓了一大跳,以为她真哭了,再看看,连滴眼泪都没有。“装吧!装吧!”我心想。妈妈来了,看见了,火冒三丈,喊道:“让妹妹吃苹果!”我只好把苹果给了妹妹。“OK!”妹妹学着外国人的语调说。“NO!”我也学着她说。她的绝招灵吧!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妹妹,她把我们的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家,我们都爱这个可爱的妹妹!

 

    二年级:i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