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秋游_350字

快乐秋游_3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空格外晴朗,温暖的阳光抚摸着大地,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绿岛山庄游玩。

  一下车,同学们就欢呼起来。有的说这里的景色好美呀,有的说这里的空气好新鲜,还有的说这里的天空好蓝呀!……我抬起头向四周看了看,情不自禁地说:“真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瞧,到处都是绿树,到处是鲜花,真像走进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走着走着来到了农乐园。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以前从没见过的农具:有农家石碾、石磨、辘轳老井、水车……我真想去体验一下这些农具的用法,做一回小农民。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片又宽又平的草坪上休息,有的同学在吃东西,有的同学在做游戏,有的同学在欣赏风景。大家尽情地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二年级:踏雪寻梅20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