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橘子仙女_1200字

橘子仙女_12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美丽的橘子仙女叫“美智子”。美智子可是橘子女王,她懂得的橘术(橘子仙女只学关于橘子的法术,简称橘术)谁都不知道怎么学,除了她女儿可以学。她有两个漂亮温柔的女儿,大女儿出生在橘子刚结果时,那时橘子是碧绿碧绿的。她叫绿波。二女儿出生在橘子成熟时,那时橘子金灿灿的,十里飘香。她叫金香。美智子想把“绿金橘子秘宝”传给一个女儿。春天来了,她叫来绿波、金香,说:“我给你们布置一个任务——种好橘子,秋天我来检查,谁种得好,我就把绿金橙子秘宝传给她。”两个女儿很高兴,绿金橙子秘宝可珍贵了,它可以将成熟的黄橘子变成青涩的未成熟橘子,还能把未成熟橘子变成成熟的黄橘子、变出橘树,而且能在每次使用时许一个愿望,得到绿金橘子秘宝的仙女能做未来的女王。这可是属于高级的橘术。

  两姐妹开始种植橘子。她们高兴地扇着翅膀,各拿着一大袋橘子种子飞来飞去地撒播种子。

  慢慢地到了橘子结果的夏末。那橘子绿绿地,也挺好看呢!这时,几个美丽的橘精灵——奇娜、菲妮、米娅飞了过来。她们是橘仙中的贵宾,老远就闻到绿波和金香橘园里的橘香,就想来看看。菲妮兴奋地说:“我们先去金香的橘园看看吧!”她们飞到金香的橘园,却遭到了痛打、责骂和驱逐。金香一边打一边怒吼:“滚!统统给我滚!!我不允许除我、姐姐、母后的人踏进我的橘园!!!!”橘精灵只好逃离了金香的橘园。米娅一边抚摸着伤口一边说:“菲妮你怎能让我们去金香这‘魔鬼’的‘地狱’呢?咱们还是去绿波的橘园看看吧!我和她可是朋友!”她们一起来到绿波的橘园。绿波正在橘园里照料橘子。她见米娅等橘精灵来了,高兴地说:“啊,米娅你带你朋友过来玩儿啦?”米娅不好意思地说:“嗯……打扰你了!我们闻到你们两姐妹橘园里的香味就想去看看,可金香不让我们进去,我们只好来你这儿了。”绿波边拉着橘精灵们进去边说:“不不不,我这正照料完橘子没事干呢。我们一起玩儿吧!”她们快乐地玩起了捉迷藏。

  过了许久,橘精灵兴奋地说:“谢谢你,绿波。我们玩儿的很开心。我们先回去了,Bye-bye!”

  走了不久,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橘精灵见金香的家就在不远处,跑过去敲敲门说:“金香,开开门,下太大雨了能让我们进去躲躲雨吗?”金香开门后,冷冷地说:“你们不能进来!你们要进来了,就会把我刚布置好的小屋弄上泥脚印!”门“砰”地关上了。奇娜不甘心地拍打着门,里面只传来一个字:“滚!!!!!!!!!!!!!!”这声音的分贝准够1300了,吓得橘精灵急忙逃窜。她们来到绿波家按按门铃。绿波探出头惊讶地说:“天啊,你们怎么淋成这样?快进来!”橘精灵刚走进来,地面上就出现了泥脚印。奇娜抱歉地说:“对不起,把你的地板弄脏了。”绿波摆摆手:“没关系,我可以擦擦。”

  到了橘子收获的秋天。绿波的橘园果实累累,而金香的橘园却稀稀疏疏。原来是橘精灵运用橘术,把绿波橘园里的果实变多了,而金香对她们不好,就把金香橘园里的果实变少了。金香带母亲去看橘园。她想得到绿金橘子秘宝,就带母亲去绿波橘园,并说这是自己的橘园。美智子大怒:“你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是谁的橘园我还不清楚?”

  金香被赶出去流浪了。绿波得到了绿金橘子秘宝。她真开心!

 

    三年级:潘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