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夏之神_500字

夏之神_5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之神来到人间,因为它长的不太好看,所以就变成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到人间查看,所以我们叫它夏奶奶。因为夏天之神来了,所以平时懒惰的爱晚出早归的太阳公公在炎热的盛夏也早早地出来了。

  早晨,夏奶奶送给绿树姐姐许多晶莹的露珠,把它带在了绿树姐姐的脖子上,就好象一串美丽的珍珠项链,树姐姐高兴极了,所以把树叶开的格外绿。这时勤劳而勇敢的蜜蜂大哥来了。它看到夏奶奶送给树奶奶的礼物后,十分不满,便说:“夏奶奶,你送给她礼物,却不送给我,也太不够意思了。”夏奶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不好意思了,我忘了你们这些小劳动模范。”然后送给蜜蜂一些盛开的更加鲜艳的花朵。小蜜蜂这天忙碌个不停。

  中午,骄阳似火的太阳,把大地晒的滚烫滚烫,使本来就炎热的夏日更添了几分热气。夏奶奶来到大街上,看见那些平时就爱臭美的女士们穿上了连衣裙,带上了防晒帽,抹上了防晒霜,保护自己那光滑的皮肤,夏奶奶看见了,情不自禁的嘟囔了一句:“人间现在比天庭还时髦”。

  下午,夏奶奶看到小区里的人们都来到小园里乘凉,聊天,就满意地笑了笑。

  夏奶奶累了,所以回去了。她说明天还要来,要持续两个月。因为今天她太满意。

 

    三年级:张景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