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爱_450字

爸爸的爱_4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爱,然而有一种严格又慈祥的爱一直伴随着我走过幼儿,少儿,童年——那就是我爸爸的爱。

  爸爸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无论何时何地他总是微笑地面对着我。在我还是婴儿的时候,每当我在甜美的梦中醒来时,总是看到爸爸的笑容,我也报以甜蜜的微笑,使我在大人们的眼里几乎成为一个不哭不闹的好孩子。

  爸爸有一颗望女成凤的心,无论何时何地他总是把我的时间安排地井井有绪。我时常抱怨他连我睡觉的时间都被挪用了,而他每次都会变戏法似地弥补了我的抱怨,逗得我破涕为笑。在我还是读幼儿中班时,爸爸就带我去书店让我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各种儿童读物,养成了我今日喜爱读书的习惯。

  爸爸有一种雷厉风行的生活习惯,在爱我的方面这种习惯表现的尤其突出。在刚过的这个学期里,在我每次月休的前一个夜晚,爸爸总是辛苦地忙完一天工作后,赶上深夜十一点的末班车从南京赶回来,为了陪我那三四天的月休,每次月休的第一件事就是带我去书店淘宝,然后带我去美发店修剪个轻松的发型,最后一起去服装店为我添加些新衣服,三件事情半天就搞定,让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与利用。

  看!这就是我的好爸爸。

 

    三年级:王林璐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