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化蝶_750字

化蝶_7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百花齐放之时,我邂逅了你,眼中便只有你。我对你深情凝视,想着那茫茫花海怎能挡住你的倩影。忽地,你不见了,随后一阵袭人的风擦我而过。这风太不像话,竟催动了花海,花浪一波接一波,此起彼伏,让我迷失了你的所在。花草扭动着腰肢,仿佛在嘲笑我。于是,我愤怒了。我拨倒一片红英,踏着遍地落花,追寻你的倩影而去。

  就在瞬间,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呆了下来,只因发现了一身素装如雪的你。原来你一直都在花间,原来你一直都在原地。只是,风歌,花舞,你伴之。我屏息,唯怕惊了你的美。我静静的看着,细细的品着,默默的念着:如果我是你,那该多好。但下一刻我便悔了,一抹羞耻染红了我的双颊。我微微颔首,怕被你窥见我天真幼稚的想法,怕玷污了你的美。

  你一身素装,不着一丝杂色。正因如此,茫茫花海,我独见你一家之美,而忽略整个世界。瞥一眼其他,花的雍容怎及得上你的秀雅;叶的青葱怎比得过你的生气;土的厚重怎抵得了你的执着!

  花绽放的仅是身体,而你绽放的却是灵魂!你素洁,你典雅,你淡柔,抚平我躁动的心,世界因你而静。你飘逸,你不羁,你曼妙,充盈我无生的眼,万物随你共舞。我好想伏在你耳边,轻声对你低诉:若人生只如初见,我愿许你一个只有你的世界。花海情深,但我只对你动情;人海茫茫,而我独爱你的美。

  我愿把心腾空,抛弃花海,放弃人海,只为许你一个更广阔的天空。从此,我心之中便存了一只不化的白蝶,翩翩飞起舞,点点触我心。从此,你的典雅成了我心安眠的暖被,轻覆我心;你的淡柔成了我魂酣睡的温床,轻承我魂。从此,你的不羁成了我心搏颤的动力;你的飘逸成了我魂舞动的根基。

  终于,我褪尽世俗烦忧,欣然将此身交付于你,然后释放了这被束的灵魂,任其穿梭在自由的世界,呼吸世间最纯净的自由之息。然后我的灵魂生出了白翅,带我飞向更高更远的未知之地。

  我终是化作了白蝶……

 

    高三:裴萱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