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_1200字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_12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躲在你的怀里,聆听你的心跳,闻着属于你的气息,我以为那是开始,不料却是结束。

  ——题记

  夏天是有些步履匆忙但还是轻快地来了。正如我现在的心情,有些烦躁,又有些明快,往日校园的欢笑似乎已成过眼云烟,身旁没有了昔日追逐打闹的好友,只有我一个人,独自、默默地走在新校园的小径上。对高中生活的期望似乎并没有那么强烈了,一个个的单词公式,一堆堆的作业并不允许我有太多回忆的空间,可每当一人独行时,昔日的景象便会如幻灯片般浮现在我眼前,心底涌起一阵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激动感觉。

  如今的114已成为了一个永恒的回忆,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温暖如家般的教室已被他人占据;那个我们曾用过的黑板也已被他人涂鸦写字;那个我们曾一同嬉笑打闹的走廊也已充满了新的欢声笑语……

  本来心里酝酿有一大段话想对你们说,可是话到了嘴边却又不知该如何说出口,只有眼泪似洪水一样管不住闸了,你们应该也是一样吧,毕竟两年的时间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过,从最初的懵懂,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步入青年。以前经常抱怨枯燥的初中生活,期待高中会有所改观,可真正到了结束时却又希望时光倒流,永远停留到那个时间点上。我们在矛盾的交集中徘徊,时光却已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我无法用我青涩的文笔记录这一段回忆,但我相信它会一直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里,而不会被我们遗忘。相信你们也会像我一样,会在某个时间忆起那些快乐、无助抑或是伤心流泪的日子。我们要渐渐学会这种没有彼此的生活,渐渐变得坚强。我还是每天很快乐,依旧还是喜欢在书上写写心情,可是似乎不再如以往那般热爱了,因为已没有你们做我的听众、我的看客了。

  三年,确实长大了不少。能够深切体会到家人对我的爱与希冀了;能够学会换位思考,不再一意孤行了;更加愿意去体会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为梦想放手一搏了。

  三年,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在我伤心时,给予我开心与感动;在我失落流泪时,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一些记忆挥之不去,一些回忆抹杀不了。张小娴说过:“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我们所能做到的,是在因缘即会的时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现在与你们分别了,忆起那些甜蜜回忆,才感慨起时光之匆促。

  我们要学会坚强,不能一味缅怀于过去,必须正视于现实;要展开梦想的羽翼努力去飞翔,拼搏过后,即使失败又何妨?

  记忆之花悄然绽放于心田,虽流年易逝,但友谊之花永远盛开。你们每个人在我心中都已定位,即使时光短浅,却都已贮藏。

  我们之间的友情,下秒继续……

  我们之间的故事,未完待续……

  114,Everlastingmemory……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湖南常德湖南省汉寿县第一中学高一:彭晓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