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相遇最美那一瞬_750字

相遇最美那一瞬_7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好似一场旅途,随着细沙般的时间从手中义无反顾地滑落,在不知不觉中便错过了还未来得及品味的风景,遗失了那些弥足珍贵的记忆。

  ——题记

  正如歌中所唱:“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人的一生,光有亲情和爱情是远远不够的,都说人生好似五味瓶,所以人生若缺少了友谊,这五味瓶似乎也就虚有其名了。同样,一部友谊的建立也就好比“三部曲”一般,虽曲末人终散,但情谊驻万年!

  第一曲:相识

  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那次的转学让我偶然间认识了你,你是一个安静的人,并不像我这般大大咧咧,我笑着向你做自我介绍,你只是回以淡淡的微笑……就这样我们相识了,共同奏起了友谊的乐章。

  第二曲:相知

  刚来到这个陌生的班级,对一切都觉然陌生,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不知该如何与他们交流,只感觉对你有一种莫名的依赖,只喜欢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和你聊天……相处久了,我们也渐渐了解了彼此,你总是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想办法解决,你总是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朋友,真的很感谢你,在这段短暂的时光里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第三曲:相离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和你在一起度过了两年美好时光,可伴随中考的临近,分离的钟声也渐渐敲响……记得你说过:“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在同一所高中上学……”现在,步入了高中,又是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虽没能与你再次相聚在同一个班级,不过友情的细线却仍紧紧的连在一起……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在这个豆蔻年华,感谢上苍让我遇到了你;在这个纷杂岁月,感谢友情让我们相依!

 

    湖南常德汉寿县湖南省汉寿县第一中学高一:彭晓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