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表现自己_650字

表现自己_6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总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这所谓的独特之处,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优点。当今社会发展的脚步逐渐加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变成了无业游民,若想在一个用人单位有一席之地,我们能做大的就是尽自己所能去表现自己,让旁人看到你的优点,让他们觉得你的价值不同。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背上了一个责任,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离不开学校,离不开社会。我们生活在集体之中,而集体有着各式各样的人,集体可以为每一个人提供一个变现自己的平台。我们的人生应该轰轰烈烈的,因为人生在世,很难得。时间也是一去不复返的,这个世上没有後悔药卖,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表现自己,去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

  有人说,表现自己需要的是机遇,而自己不够幸运,没有那个机遇,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机会不是任何人施舍给你的,而是自己给自己创造的机会,有时候机遇就在自己的身边,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也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能表现自己优点的机会,在机会来临以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丰富自己,当机会来到是好好的表现自己。

  人生因为表现自己而精彩,在表现自己的同时会受到一些批评又或者是表扬,但是批评可以让我们更加认识自我,并且让自己审视到自己的缺点。当我们听到表扬的时候呢,我们应该淡定,因为,在遇到表扬的时候我们要学会不骄傲。我们也要学会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我们活在世上就应该活出属於自己的天地,活出自己的精彩。我们为自己而活,要做最好的自己。

 

    初三:譚斯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