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一种元素叫“90后”_800字

有一种元素叫“90后”_8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元素不在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上,而它就在我们中学生的身上,我们给这种元素取名叫“90后”。

  “90后”的我们有个性。可能现在“90”后的做法让家长们感到反胃,比如说爱穿“烂衣烂裤”,爱穿“偷工减料”的衣服。“90后”的心理认为:“一个洞就是穷,几个洞就是有个性”。亲爱的家长们,请你们不要一味的认为穿这些“烂衣烂裤”会败坏社会风气,其实反过来讲那也是社会的进步。

  “90后”的我们很团结。在北京奥运、上海世博游我们的“90后”的身影。或许那些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讲我们不一定去过,但在我们学校也有同样的队伍——青年志愿团,不管是校内或是养老院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都会团结一致开赴“战场”。

  “90后”的我们爱冒险。现在的“90后”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了,可能父母都会为他们的孩子设计人生道路,要孩子学这学那。可又有多少孩子能“心甘情愿”去接受,其实在我们“90后”的心里明白:父母们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我们能理解。“90后”的父母们,请倾听我们的心声:你们给我们安排的道路的确不错,但我们也需要自己去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如果只照你们的计划去做,我们会觉得有些“盗版”。“90后”始终相信邓小平爷爷的那一句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父母们,你们现在也许会觉得我们没有按照你们的计划是“不听话”是叛逆。我们爱冒险,爱走自己的路(正当的路),我们只有走自己才能领悟出属于自己的“真理”。

  “90后”的我们不“坠落”。“90后”的我们比较开放,因为我们不在是旧时代的“封建老头”。我们能与异性相处,但我们不会坠落那万丈的深渊——早恋。在平时,与异性多聊上几句,父母就会问七问八,生怕我们早恋。我们自己也知道,我们不会坠落。

  “90后”的我们有个性,我们团结,我们爱冒险,我们不坠落。“90后”的我们是这个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愿这种元素能把祖国建设的更好。

 

    广西贺州富川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初三:莫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