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冷风吹_400字

冷风吹_4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盼望傲然在冷风中了!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风来了,我张开双臂,任风从袖口穿过。风拂过的感觉,是寒彻心腑的冷,同时也维持着我思考的温度。

  人有时千思百虑地筹划,就盼望着劣势的到来。这不是别的,只是飞扬的青春对拼搏的渴望,对一切灾难的不屑一顾,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天真与豪迈。

  ……

  雨下了起来,滴答滴答……溅起的水花湿了衣服。

  在粼粼的水波中奔跑,滑滑的,好像自己学会了凌波微步,美美地环顾四周,蓦地停下,才知道自己早就过了在雨天玩湿一身衣服却仍被称作可爱的时节了。

  其实人们的某些想法与习惯并不是有意要学他人的,只是他人的眼光与闲言碎语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侵蚀你,等你长到懂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时候,你也形成了与他们相似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想改变,又谈何容易?

  冷风又吹过,寒,心也寒!

  可这寒冷之后,不是怡人的温情温暖么?

 

    初三:马世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