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的模特_800字

你是我的模特_8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英老嫌自己穿的不够有水平,光订《时装》、《服装裁剪》等杂志每月就花五六十块钱!可她还嫌不够“水”。下了班,她站在大穿衣镜前老是觉得酸溜溜的。

  不知在什么时候,她发现了一个新大陆!在她家的左边大约200米处,住进了一位英国妙龄女郎!人家金发碧眼,穿的那衣服,国内根本没见过,上边有点蝙蝠衫状,到腰间却极有顺序地拢住,然后又极有线条地放开来,直到脚面。说连衣裤也不是连衣裤,真绝了!而且是一种质地柔韧的绸布做的,一走动便袅袅婷婷地显出女郎苗条的身材来。唐英看呆了,人家和自己个头相仿,自己还配做当代人么?她脸上像让人揉了辣椒一样的难受。

  于是,她天天在街心公园拐角处找准时间与女郎走对面,而且几乎是迎住人家,用一种放肆的目光上下打量。尽管这极不礼貌,可顾不得了!

  隐隐地,唐英发现英国女郎也在上下打量她,而且脸上有一丝难以捉摸的笑。唐英不会说英语,也不打算跟她对话,她只想看懂这种“盖了帽”的新潮衣服。

  唐英极聪明,用一个星期六晚上和一个星期天全天,窝在屋里对着大镜子又比又剪又猛蹬缝纫机。整整24个小时,一套真正的足以让英国女郎看得碧眼变红的新潮服装诞生了,而且她还在胸前缝上了一个可爱的绒熊猫!小贩卖这套衣服,少说也有200块。

  这天,唐英5点钟就起床了,她穿上烫好又放在床上压了一个晚上的衣服,有用心梳了个披肩发,描了眉,化了浅妆。真有点绝代佳人的风度!连自己也被陶醉了。美,在这儿!唐英感到一阵幸福、快乐。

  7点40分,英国女郎准时走出大楼去坐地铁上班。唐英得意地走了过去。那边急促而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来,她尽量挺直了身子,把脚步放慢,以献出自己的端庄。

  天!她和英国女郎在街心公园拐角处目光相撞的刹那间全都捂上了嘴,两人离着五六米远僵僵地站着,双眼直勾勾地盯住对方,压抑不住地发出惊呼——英国女郎也穿了一件和唐英刚换下的那件一模一样的中式藕色旗袍,连花都是桃花!

 

    初三:翟雅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