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相声:拍卖_1500字

相声:拍卖_15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李: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哥俩给大家说段相声。

  周:(学着歌星的样子大声说)Ladiesandgentlemen!你们好吗?哼(学小沈阳的声音)我爱死你们了……

  李:喂喂喂……我们今天是来说相声的,不是来唱歌的?没必要这么抽风吧?

  周:你Out了,现在的明星大腕哪个出场不是这个阵势。

  李:你一说相声的,有这个必要吗?

  周:算了,算了,不跟你说了,你就一乡巴佬。言归正传,别让观众们等急了!

  李:好好好,I服了You!

  李:这段时间,咱哥俩口袋有点紧,只好把我们珍藏已久的“宝贝”拿出来献献丑。希望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周:下面,我宣布,2011年元旦拍卖会正式开始!首先,我们拍卖第一件物品——本人的一根头发,别看他只是一根小小的头发,可它的收藏价值却一点儿也不逊色!好了,话不多说了,起价8元。

  “10元”——刘钰山周:10元啦,10元啦!

  “15元”——常涛周:哇,15元了,抓紧时间了。

  “18元”——曾志文

  “25元”——蒋林甫

  李:好,成交!别动,恭喜你廉价买到**的一根头发,真是太划算了,恭喜啊!

  周:哇,一根头发就25元,那我头上长的不是头发,是金条呐!

  周:好了,第二件拍卖品开始了。你们想知道第二件拍卖品是什么吗?

  李:没一点掌声啊,看来大家不想知道啊!

  (大家鼓掌)

  周:第二件拍卖品是犀利哥穿过的一只袜子。(捂嘴)这可是限量版的哦!很有收藏价值,也许还能让你“遗臭万年”。起价3元,现在开始。

  5元——周康

  8元——谭哲李:心动不如行动,价钱很高了哦!

  11元——朱少杰

  李:好,恭喜!恭喜这位同学以****这么低的价钱买下了这只具有独特意义的袜子,真是可喜可贺哪!

  周: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特别的澎湃,因为刚才这位同学的行为让我叹为观止。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举动简直是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好了,别多说了,时间紧迫。接下来拍卖第三件物品吧!

  周:这第三件物品就可珍贵啦!大家想知道的就用左手拍右手,不想知道的就用右手拍左手!不用不用不用(口吃)……停(观众犹豫要不要鼓掌)不用停!

  不用了,其实我跟你们开玩笑,我认为一个演员站在这么高档的舞台之上,不能去问观众要掌声,我们跟他们谁都不要,哼(小沈阳腔调),朋友们,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也是有身份的人嘛!

  周:这第三件到底是什么呢?第三件拍卖品就是我的搭档!

  李:啊?我你也敢卖,贩卖人口!可是犯法的啊!(惊慌)

  周:别急!听我说完嘛!我们第三件拍卖品就是“李佳男”这个名字!好男儿!起价!

  李:啊,使不得,使不得!(摆手)那谁买到我的名字,那我和他不得共用一个名字,不行不行!(摇头)

  周:没关系,你想呐。你的名字如果一直拍卖下去,那你“李佳男”不就可以流芳百世了么?况且,你现在还可以改名嘛!

  李:改什么名呀?

  周:什么都可以,“李大男”、“李中男”、“李小男”、“李不男”……

  李:停停停,好好好,我服了你了,你拍卖吧!可起价得高点!

  周:OK!一切恢复正常,现在拍卖“李佳男”,起价1元钱!

  (周说完李就抢着说)

  李:哎哎哎……我的名字的底价怎么比那只破袜子还低呐?难道我的名字连只臭袜子都不如?

  周:别急嘛,听我说,起价低好事呐,等这叫价像火箭一样“嗖”地升空了,不就更能体现您高贵的身份嘛!

  李:嗯!听起来还不错。(点头)

  周:好,继续拍卖,开始!

  8毛——李威

  3毛——龙靖

  1分——欧亚芝

  李:停停停……

  周:怎么了?

  李:都1分了,一文钱呢,还不叫停,那等下不就一文不值呐?(落锺)(李指着欧说)“李佳男”归你了,元旦拍卖会结束,拜拜!

  (李边说边走)

  周:等一下!既然是元旦了嘛,咱哥俩也得给大伙拜拜年嘛!

  周:就说你性急嘛,得得得,咱一起来!

  李:得,咱一起来吧!

  周:(上联:)十四班十五班十六班班班出色

  李:(下联:)上一届这一届下一届届届优秀

  欧:(横批):中科真牛

 

    初二:周子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