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2)_750字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2)_7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放学了,晴子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听着music,无所事事。这时一个清脆的男声喊住了她,晴子一回头,原来是阿木。

  “咦?你今天怎么会从这里走?”晴子看到他,心不由自主的跳动了一下,便奇怪他今天怎么会从这条路走,于是问起了他。“哦!我今天到我的奶奶家去,正好和你顺路,所以就喊住了你!”阿木不好意思的笑笑,挠了挠头。“真的吗?”晴子笑了。怎么会这么巧?她心里想。真是一个好机会啊。

  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快到分手的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又聊了一会,才恋恋不舍的分开。正当他们说再见的时候,晴子的妈妈急匆匆的找来了。

  “晴子啊!你怎么搞到现在啊?”这时,晴子的妈妈看了一眼阿木,把晴子拉回了家。

  “不跟你百般说过了吗?你怎么不知道后果呢?初三了,不能胡思乱想!当初搬到这么偏僻的地方来,就是为了不让你谈恋爱,没想到……你太令我失望了!”

  “他只是到他的奶奶家去而已,没有什么别的!妈妈,你想到哪里去了?”

  “他说去他奶奶家就是去他奶奶家吗?也许是他想追你,故意送你回家的呢!”

  “妈妈……哎!”

  当晴子在做作业的时候,妈妈又端进来了一杯牛奶。“晴子啊,也许是妈妈错怪你了,不过在这方面你要小心啊!再怎么样你的学习可不能掉下来,听到了吗?”

  “我知道了,妈妈。别担心了!”“我的乖女儿啊!我的希望可全就在你的身上了啊!”“我会全力以赴的!”

  第二天,晴子又像往常一样上学,不过此时,她的心中却多了一份快乐,一份甜蜜。到了学校,她和阿木相视一笑……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哈哈!开个玩笑,同志们,要像往常一样支持我哦!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写不下去了,先看新的吧!谢谢!)

 

    初二:刘宇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