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十一)_1000字

腹黑魔女(十一)_10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易小紫眼前浮起三道黑线……

  “姐姐,不可以,十九层地底是潮湿昏暗的地方,晦气太重,我怕你会……”易小紫眼中的光芒若隐若现,祈求与悲伤交错变换着。

  林筱陌倚在墙边,悲哀的目光探寻着窗外,若不是缕缕长发微微拂起,就像静止镶嵌在一幅凄美的画卷中。她微微张开双唇轻呵道:“这是我唯一能为爸爸做的事了,哪怕让我看他一眼也好啊。妈妈不在家,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林筱陌作为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曾经用十分羡慕的目光看着别人和爸爸亲密地走在一起,如今,她却得知,爸爸还活着。哪怕,上刀山,入火海,她都要去看看他!

  易小紫看着林筱陌紧紧蹙起的眉头,也就点头答应了。易小紫告诉林筱陌,林筱陌的妈妈有一块祖母绿色的翡翠雕成的令牌,可以去十九层地府。那是专门探亲用的,每年可以有三次机会,可以畅通无阻地到达十九层地府。据说这是腹黑之王亲自赐的,世间只有两枚,一枚在林筱陌妈妈手中,另一枚不明。林筱陌惊讶地吐吐舌头,这一切,她都不曾知道。

  于是,两个人开始翻箱倒柜找了起来。终于在妈妈的衣柜下的小盒子中找到。翡翠令牌半透明,质地细腻,周围萦绕着神秘的绿色光芒。

  “姐姐,和我一起念‘米悠majic隧道’”易小紫眨巴着眼睛,看到林筱陌半信半疑的眼睛,补充道:“嘿嘿,我师父教的,没想到还能派上用场。”

  “嗯。”林筱陌点了点头,将手放在易小紫右手上,念出了密语。平躺在易小紫左手上的翡翠令牌的绿光突然百倍增大,很刺眼。客厅里就出现了一望看不到底的黑暗,像黑洞的漩涡。

  易小紫和林筱陌对视了一下,微笑挂在嘴角。于是,一前一后走在向下无限旋转的楼梯上。楼梯很陡,向下窥一下,暗紫色的光芒缠绕飞旋着;白色的雾气经久不散;黑色的扶梯无限延伸下去……让人不禁毛骨悚然。

  “姐姐,现在还可以后悔,你愿意回去吗?”,易小紫回头看看惊慌失色的林筱陌说道。

  “不,一定要去。”回音在耳边环绕,飘远。

  易小紫和林筱陌都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两人的脚步声,被放大十倍似的。回音缠绕在周围……

  大约一小时左右,一栋威武庄重的,散发着复古气息的楼房,展现在眼前。她们走近一看,几个烫金大字“第一层地府”格外显眼。红漆粉刷过的擎天大柱骑士般守卫在楼房两旁,上面雕着两只凶神恶煞的鬼,还有些看不懂的文字嵌在上面。林筱陌轻轻地推了一下黑色的铁门,“咯啦”一声,布局整齐的牢房向里延伸去。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