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是什么_700字

幸福是什么_70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亲切问候、是一首抒情的诗、是一首动感的歌曲,还是一阵迎面扑来的清香。

  幸福让你陶醉,让你向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寻找幸福,有的人在创造幸福,也有的人与幸福擦肩而过。

  幸福是什么呢?也许幸福是一缕久违的阳光;也许幸福是一个定义;也许幸福是一根棒棒糖,总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幸福在我认为是有家就是幸福的。

  在人生的岁月里,你可以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年轻的时候,经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惫的窝,是疗伤的巢。

  人的一生有很多时间都是戴着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说话。而家是你可以摘掉假面具,可以放松,可以发泄,可以大哭,可以大笑……家有多好?有的人可能一生都不明白,所以不珍惜!

  花儿的家是辽阔的大地;鸟儿的家是广袤的天空;鱼儿的家是蔚蓝的大海。我们人类也有属于自己的家。

  小孩说:家是阳光站,妈妈温暖的怀抱,爸爸有力的大手,他们扶持着我长大。学生说:家是一个五味所,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关怀,充满酸、甜、苦、辣。中年人说:家是一个加油站,每当工作了一天,看着如此温馨、美满的家庭,心中美滋滋的,信心百倍。老年人说:家是一个蜜罐。虽然那是由无数次的劳动而换来的,但毕竟苦尽甘来,生活美满。

  对每个人来说,家都是不同的地方。家是什么?我反复地问着自己。我觉得:家是一盏灯,有了灯,就不再害怕夜晚没有月亮和星星;家是一个屋檐,有了屋檐,就不再害怕风吹雨打;家是一张柔软的小床,有了这张小床,累了就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家是一轮太阳,爸爸妈妈欢乐的笑容,合成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所以有一个家才是最幸福的是。

 

    初二:joh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