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你,中国_550字

我爱你,中国_550字

2012-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国是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秋瑾的“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革命英雄、爱国志士凭着他们的满腔热血,挽救了危在旦夕的祖国。

  忆往昔

  着名的北宋文学家文天祥,凭着自己满腔热血,宁死也不向元军屈服,不论等着他的是怎样残酷的暴行。临死时,万民悲泣,文天祥的妻子欧阳氏来收尸的时候在文天祥的衣兜里发现一首诗,内容以宁死不屈,坚贞不屈,热爱祖国,不做亡国奴为意。

  看今朝

  我们唱着豪迈的国歌走进崭新的时代,为国付出是多么光荣,为国争光,更为自己争光,李娜的大满贯,徐海峰实现了中国金牌0的突破,郭晶晶从跳水板上跳下划出了一条优美、华丽的曲线。刘翔的12秒88令世人惊叹,令国人自豪。

  展未来

  中国人民在经过磨炼之后,发奋图强,更加珍惜美好生活,坚信明天会更好。人们说过世界上有一个民族叫不弯腰的民族,我相信,中国,就是另一个不弯腰的民族。中国,中国,一个豪迈的民族,一个令人骄傲的名字。

  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了国旗,染遍了神州大地。中国,我爱你。你有流动的动脉——黄河;你有追溯历史的静脉——长城。你有你伟大的身躯,伟大的精神,你是一个包含13亿人民的大国,虽然还在发展中,但你是子孙内心永远的家园,永远的骄傲,无论走到哪!我们都会铭记——我们是炎黄子孙。

 

    初二:柒尛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