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烈日启迪_500字

烈日启迪_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舞着轻盈的脚步姗姗来迟,烈阳如火如荼的坚守着岗位,蝉儿剧烈地鸣叫着,为了它一生的价值。伴随着这诗意的夏,我的思绪开始翩跹舞动。

  在阳光的照耀下,万物蓬勃的生长。人们赞颂阳,将它誉为人间美的极致。文人墨客无不以阳为骄傲。但我想,人们应该是因为苦难才接受这磨砺重重的阳的。

  太阳是一个发光发热的星球,将自己化为热量来奉献宇宙,争分夺秒的拼着自己的事业。太阳的中心是它能量的发源地,这里终年都是高压状态。这不正如我们的伟人吗?

  我想,大概就是因为历代伟人领悟了太阳精神,并且持之以恒的为之奋斗,挤出十二分的精力,付出十二分的心血,最终达到了令后人仰视的高度。

  我们应如何呢?我觉得我们应从实际出发,去干我们的事业。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责任,我们要想达到一定的高度,就要学习老鹰和蜗牛。要么,像鹰一样搏击苍穹;或者,像蜗牛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干得沉稳踏实。这两条路都是我们获得高度,获得太阳般的光辉的捷径。

  朋友,让我们学会双赢,学会拼搏,学会宽容,学会坚持,学会做一个超越了普通思想的高尚的人吧!让我们光辉万丈吧!

 

    山西晋城沁水县沁水县加丰镇加丰中学初二:复杂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