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那次,我哭了_550字

那次,我哭了_55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泪水早已成为了胡海,把我卷入了漩涡。让我无法逃避着现实的残酷。泪水早已变得平淡。当猛狼疯狂的拍打着海岸时,只有我这个痴痴的岸沙在凝望。多么希望有一只海燕在对面飞翔。可惜在这种雷鸣呼啸的地方:在这种猛浪击打的地方。还会有谁从这里飞过。只有我一个人在寻觅,寻觅自己的价值……

  在猛浪渐渐的平息时,我心中再次变得恐惧。我怕一个人静静的孤单。我怕一个人的流泪。还是让我在漩涡中挣扎吧!

  石缝中水滴滴答滴答的响声,让我有了一丝安抚。变静了,只有那水珠在于我响应着。我也静了,经过这一波又一波的挣扎,我也疲倦了。慢慢·慢慢的进入了梦乡,步入了梦境这一场……

  嘘——别打扰我的梦。我看到了看到我与她大手牵着小手,在海上的大桥上散步。看着海燕在来回的飞翔。一起回忆,儿时的往往情情,一起的时间虽然那么短暂,但我还是那么的依恋。就因为每一段时间的短暂才让我更加的珍惜。

  正当我想象的回忆,不知为何。我醒来了,才知道是一场梦。摸摸眼角,又发现泪流到两颊。没有感觉的痛竟被泪打破了。朦朦胧胧的爬起来了,竟止不住泪水。哭吧,还是哭吧。虽然哭了,但那也是一个好的结局!

  (妈,我可以用我的一切换回与你在一起)

 

    初二:徐萌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