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_900字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_9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繁华落尽,物是人非。

  ——题记

  十五岁,我少了一份童真,多了一份老成;十五岁,我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稳重;十五岁,我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成熟。

  男孩们说:“十五岁的我们,像在大海上飞翔的海鸥,在风雨中永不停息的穿梭。”

  女孩们说:“十五岁的我们,像早晨刚刚绽开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尽情开放。”

  十五岁,我剪短了飘逸的长长黑发,取而代之的是齐耳短发,只为改变自己。记得以前,我是个天真的孩子,总是哭着哭着就笑了;而现在,我眼睛里充满了成熟,内心满是忧愁,总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我说过:“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子,败给了岁月的蹉跎,屈服于上帝。只因为岁月让我成长;上帝让我成熟。我曾抱怨过上帝对我的不公,上帝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品味到人生的喜乐,更让我品味了生活的心酸与无奈。现在,我终于顿悟:原来上帝是让我去经历我应该经历的,让我去感悟我应该去感悟的,是让我慢慢成长,慢慢成熟。成熟是我成长的第一步。只有成熟了,才能慢慢融入这个世界,才能游弋于这个社会。我想说:“对不起,我不是不会玩心眼,而是我不想。因为我想让这个世界有美好,而这仅仅是幻想。遍体鳞伤后,我必须选择成熟,我对所有事情要学会冷静,要学会思考,因为这样才是最后的赢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还记得,从前的我喜欢逃避,因为我怕只要进入这个社会,就会变坏,就会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十五岁这年,我收起了我孩子般的笑容,更换上一副沉着冷静的面容,因为这一年我选择了面对。毕竟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勇敢面对的人永远比逃避的人快一步。今非昔比,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明天还是未知,我要把握今天。我不要做以前的自己:一只刺猬,刺伤别人,更刺伤自己。我要做一个成熟的自己:冷静做事,成熟做人。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这一年,我蜕去了天真,换上了成熟。我不会再怨天尤人,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不是我不能赢,只是我不想;以后的我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我想得到的。我不是贪婪的孩子,我只要我追求的。

  十五岁的年轮已经开始运转,让我来迎接这人生的蜕变,让我来接受这青春的洗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在长大,我在成熟,这一年我十五岁。

 

    初二:翟春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