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相聚在二十年后的今天_800字

我们相聚在二十年后的今天_8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起走……”

  ——听着周华健的《朋友》,心中不免涌起一丝深情,可又说不出那味道。怪怪的,好似一颗五味豆,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也许,周华健在编写歌词的时候,也和我有着相同的情思,或许,他的歌与我的情思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吧!

  仰望星空,幻想着二十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将是怎样的……

  也许,我们将来的成就就好比点缀了这片星空的使者——繁星一样的灿烂,耀眼……我们的作为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这片浩瀚夜空中永恒不变的主旋律。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同学之间,有的也许成为了是气势十足的“大官”,有的也许成为了拥有宝库的富翁,有的也许成为了高新企业的老板、白领……都别有一番成就!

  要说起二十年之后的我嘛,也许是个文采翩翩的大作家,也许是个公私分明的政治家,也许是花朵背后笑的最灿烂的园丁——老师……这些都是我的理想和抱负!

  说到底,我们都奋尽了全力,为着祖国的明天、未来做贡献!可是,话说回来,要实现这数也数不尽的理想,努力读书才是最佳起跑点,只有不懈奋斗努力,才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踏上了新的里程碑,但绝不会忘记给予我们知识的使者——老师。

  闭上眼,想象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师生欢聚一堂,我们的个子早已超过了老师,可是,老师,您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是永恒不变的……

  我曾记得您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和蔼可亲的脸额,我曾记得您谆谆教导的话语。我从您的每一次批评中改进,从您的每一次鼓励中奋进,在您的精心呵护下,分与无阻的前进。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早已换下了幼稚的面容,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同学们相聚在一块儿,一同恰谈着祖国的明天……

  那时,也许我们更怀念二十年前的今天……

 

    初二:周子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