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连载·五·新人赛结果和往事_1500字

连载·五·新人赛结果和往事_1500字

2012-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平静的10分钟等待后,陈彪悍率先出现在众人眼前的舞台上,此时的陈彪悍手中,紧握着一张不大不小的纸条。陈彪悍站在舞台上,对着眼前的人们说道:“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就由我来公布这次校园新人赛的最终结果。”话落,观众席那边传来一阵阵掌声。陈彪悍继续说道:“本届校园新人赛的最终夺冠队伍是——恋舞男孩,恭喜他们!!”简练地声音传出,掌声再次从观众席那边传来。听到结果,夏磊、夏天、阿翔、伟哥、阿杰、小月陆续从观众席走到了舞台上。六人此时脸上洋溢着笑容,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六人怎能不激动。

  看着六人,陈彪悍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自己教出的学生夺冠了,自己怎么能不开心呢?!六人站在舞台上,看着陈彪悍从某处取出的新人赛奖杯,最后再将奖杯交到夏磊手中,六人凝视着奖杯,心中出现了一股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特殊情感。眼看着夏磊接过奖杯,此时凌风中学里的所有师生站了起来,一起鼓掌。

  紧接着,礼花从舞台上方徐徐飘落,落在六人身旁,随后,是一个个彩花喷漆响起的声音,最终,一个快速的快拍,拍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校园新人赛也以最美好的结局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往事

  一年前

  又是一个比赛当天

  凌风中学

  此时的比赛已经接近一半,夏磊和夏天此时正在舞台后方做着准备。那时离兄弟两人的表演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夏天对着身边的夏磊提议:“哥,要不,我们在比赛前再练习一次‘镜子舞’吧。”看着夏天纯真的脸庞,夏磊微微点了点头。于是,两人找了一块空旷的地方,便跳了起来。两人在空地翩翩起舞,当舞步进行到背旋,夏天在一个关键的时机发生了一个小失误,在这种高难度动作中,一个小失误足以让舞者受到致命的伤害了。就是这个小失误,彻彻底底的毁掉了夏天初二年的“舞蹈小生涯”。一个小失误,使得夏天的右脚重度骨折。泣不成声的夏磊在关键时刻将夏天背到了离学校最近的大医院,在安置好弟弟后,夏磊第一时间通知了正在工作的父母两人,两人在接到这个惨痛的消息后,急急匆匆地赶往这所医院,由于哭泣,夏磊完全脱力,也累得躺在了椅子上。·······

  第二天

  双眼血丝的夏磊踉踉跄跄地跑向凌风中学,向陈彪悍教练问取校园新人赛的情况。在夏磊的恳求下,陈彪悍将昨天的事情一丝不漏的说给了夏磊听,就是在昨天,当你们的比赛开始时,主持人无论怎么喊,你们兄弟两人都无法及时出现在舞台上,最终无奈之下,主持人只好宣布你们兄弟两人弃权这次比赛;不过,这次失败了不要紧,你们还有明年的那一次机会,还有就是你弟弟的事……此时的夏磊,在听到“弃权”两字时,就已经没有在听陈彪悍的话了,那时他的心中已被“弃权”两字占据着。

  直到夏天出院……夏磊才将校园新人赛的结果告知了弟弟。于是,“弃权”一事在夏天心中留下了一个很深很深的阴影。接下来的情况,就是夏天一直在逃避心中的那个阴影,直到新人赛的落幕才克服了心理阴影。

  结局是美好的,在那张照片中,六人的嘴角洋溢着世间最美好的笑容,那种笑容唯有在克服困难或者完成一件伟大的事情时才会产生。照片中的奖杯,刻录了一件美好的回忆,使其伴随着六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初三年,让六人在凌风中学的“历史”中留下了一个辉煌的经历!

 

    福建漳州芗城区漳州双语实验学校初一:冰炫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