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二·校园新人赛_2000字
此时凌风中学的所有师生都聚集在巨大的舞厅之中。今天,这里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新人赛,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舞厅迎来了罕见的满座情况,这迫使校董会方面不得不将观众席扩大。
校园新人赛分为三个模式: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校园评委方将会从三个模式的成绩中各自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来计算最终的赢家。
凌风中学所建造的旋转舞台,此时已被学员们装饰得十分华丽。所有的准备工作早已在几天前就完工了。负责这个活动的正是陈彪悍。
校园新人赛的规则十分简单:人数不限,每一个队伍里都必须要有一个队长来带头。每一个队伍里都要进行三个模式的比赛;每个队伍的比赛都是连在一起的。比赛时间从下午开始,直到临近黄昏才结束。评委员打分最多10分,最终成绩以10个评委员的平均分来定。
夏磊、伟哥,阿翔、阿杰、小月五人的比赛是被安排在最后面,所以五人几乎都是闲着的。五人并没有一直在后台等着,五人仍旧身处于各自的班级,他们五人已经约定好了,等到比赛距离结尾的时候再到后台换装。
起先的比赛都很无聊,没有出现什么看头,最终得分也很低,分数就在4——5分之间徘徊。直到比赛接近50%的时间时,真正的种子队伍才频频出现。他们的最终得分都很高,在7——8分间徘徊,几乎是只进不退。期间最大的黑马,莫过于有高年段的学员组成的队伍——精舞奇迹。他们的分数高达9分。
比赛接近末尾,种子选手已经差不多都已经上台过了。最后的队伍都是些跳梁小丑罢了,外强中干,分数异常的低。此时观众们已经无心在接着继续把比赛看下去了。
眼看自己的比赛将至。五人脱离了班级,同时出现在了后台,五人见面时只是会意的一笑,便各自去换衣服了。换完衣服后的五人,围在一起,进行了个集体拥抱,来了个赛前激发气势。
与此同时
旋转舞台,一身西装的主持人简练的说明了一下接下来的节目:“下面有请‘恋舞男孩’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一听到这个队伍的名字,在场的师生眼睛都闪过了一丝奇异光彩,他们怎能不知道这个队伍的指导者是学员里最有重量的舞蹈教师陈彪悍陈教练呢。此时众人的眼睛都注视着巨大的旋转舞台,唯恐遗漏掉一个细节。
随着主持人的退场,舞台灯光放映出了火山喷发的情节,紧接而来的是从天而降的“大雨”由于经过了风雨中的考验后,陈彪悍将恋舞男孩的演出方式进行了一次“大改革”。最后决定,五人将要在人工降雨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随着“大雨”将所有的“火炎”熄灭,恋舞男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登上了舞台。但是,“大雨”却没有停止,仍旧哗啦啦的下着。看着眼前魔术般的开场,观众已是聚精会神地紧紧盯着舞台。
恋舞男孩快速排好队形,五人已经彻彻底底的成为了个雨中人,恋舞男孩已和“大雨”合为了一个整体,随着音乐的开始,五人终于动了。有了上次的磨练后,五人间的默契已经达到了十分深厚的程度了。
引爆黑夜的燃烧弹,高温将空气吸干,寒流也无法掩盖火海,五人的舞步在经历多次的锤炼后,已经达到了可以随心所欲就完成的境界了。五人完完全全是同时出手,一模一样的舞步,完美的呈现在观众们眼中。一个万分完美的下滑步,已经把焦点都紧锁在自己身上。恋舞男孩已经成为了全场最大的焦点,已成为了万众瞩目。
欺骗,制造伤害,把世界变得那么坏,热血沸腾了不按耐,我站出来。五人趁热打铁,一个精彩的月空漫步,已经悄然出现,这不出不要紧,一出吓一跳。观众们已经爆发出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一致的动作,博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的一个向前小跳后,观众们才停止了鼓掌。
我挥舞那狂草(狂草),一霎那黑白都分开,凌厉潇洒狂草(狂草),狂啸,不许冷漠贪婪苟延残喘,我疾书那狂草(狂草),像龙卷风在澎湃,你敢不敢狂草(狂草),狂啸,去发泄心中一切不满,让你心中一切不满,勇敢发泄,才痛快。在享受完掌声后,恋舞男孩们更加卖力了。鬼步舞,在五人身上跳得出神入化。一股无与伦比的美丽展现在观众们眼中。观众们不再鼓掌了,他们改成疯狂摇动着手里的东西。
看看看看,冰层破开,春天即将到来,我的盛世,超越你的期待,挥舞狂草,不屈姿态狂啸,让我狂草,写一页新的时代。随着音乐的转换,五人的舞步也在无形中变化了。呆板而又有节奏的梦幻般的太空机械舞在千锤磨练后,有了巨大的变化,此时他们的舞步比以前更加的逼真,真实了。仿佛是机器人在这里为自己表演。
随着音乐的重复,五人跳起了WAVE(电流),此时的电流已不是能用纯碎的语言来表达了。尖叫声,惊呼声,响遍了整个旋转舞台,透过墙壁,响彻了云霄。
随着舞蹈的结束,恋舞男孩充满魅力的表演已经深深的刻印在了众人的脑海深处。毫无疑问,最终的成绩是10分!满分!恋舞男孩的身影震撼了所有的评委,因此,恋舞男孩团体赛的成绩取得了最高的分数,遥遥领先于其余的队伍。